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19-11-20 08:10

    市重要公告: 

    今飞凯达:拟6.58亿元投建轮毂智能制造项目 

    今飞凯达(002863)公告,全资子公司智造摩轮拟在金华市婺城区投建年产1000万件摩托车铝合金轮毂智能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6.58亿元,预计项目完成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11.06亿元。    

 

    中嘉博创:终止发行可转债 

    中嘉博创(000889)公告,公司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97亿元投资于智能通信服务平台项目等。鉴于市场环境和融资政策发生变化,对比多种融资方案后,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

    *ST德豪:拟出售LED国内照明大部分业务 

    *ST德豪(000544)公告,为缓解资金压力,公司拟以4.9亿元通过出售德豪照明100%股权,将LED国内照明大部分业务出售给Dragon公司,可带来4.4亿元税前收益;公司还将2.47亿元出售中山威斯达100%股权,可带来1.5亿元收益。中山威斯达主营公司小家电业务,名下还有土地和房产。此次出售,小家电业务资产包仍由公司控制和经营,过渡期结束后将由公司或指定子公司承接出来独立运营。    

 

    华灿光电:拟19.6亿元出售和谐光电100%股权 

    华灿光电(300323)公告,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改善流动性,公司拟作价19.6亿元向天津海华出售和谐光电100%股权。交易处于筹划阶段。此次交易对价19.6亿元,高于前次重组发行股份收购对价16.5亿元,公司对和谐光电的估值已经提前实现。

    合力泰:董事长文开福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信披违规和短线交易 

    合力泰(002217)公告,公司董事长文开福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文开福涉嫌信息披露违规和短线交易“合力泰”,证监会决定对文开福立案调查。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文开福个人的调查,公司经营管理目前不受影响。    

 

    摩登大道:控股股东所持公司3.99%股份或被动减持 

    摩登大道(002656)公告,控股股东瑞丰集团因融资融券业务导致被动减持计划,可能处置的股份涉及瑞丰集团存放于中航证券的2839.99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99%,减持期间为6个月。中航证券已减持瑞丰集团所持公司100股股票。目前瑞丰集团仍在积极与中航证券沟通,尽力避免或降低不利影响,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视觉中国:两股东放弃以所持股票换购ETF基金份额 

    视觉中国(000681)公告,股东陈智华、高玮决定放弃以所持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陈智华、高玮原拟分别将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超过100万股、50万股参与换购鹏华中证500ETF的基金份额。    

 

    恩华药业:利培酮分散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恩华药业(002262)公告,公司化学药品“利培酮分散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药品用于治疗急性和慢性精神分裂症以及其它各种精神病性状态的明显的阳性症状。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

    创新医疗:暂时限制康瀚投资、建恒投资的股东权利 

    创新医疗(002173)公告,董事会同意暂时对康瀚投资、建恒投资两名股东的所有股东权利进行限制。创新医疗称,由梁喜才、黄毅实际控制的康瀚投资、建恒投资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标的资产建华医院的原股东,其获取公司股份所支付的对价(建华医院的100%股权)存在重大瑕疵,存在出资义务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或抽逃出资的情况。    

 

    康盛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解直锟 

    康盛股份(002418)公告,重庆拓洋投资在网络司法拍卖中以1.23亿元成功竞买浙江润成所持公司4400万股股票,完成过户手续后,将持有公司1.79亿股股份,以15.75%的持股比例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拓洋投资和其一致行动人星河资本合计持股比例将达27.63%,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解直锟。

    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天然气制甲醇装置停车 

    远兴能源(000683)公告,为保证冬季民用高峰供气量,控股子公司博源联化天然气制甲醇装置11月19日开始停车,预计停车4个月左右,具体复产时间将根据天然气供应情况确定。停车期间每月影响甲醇产量约5万吨,每月发生费用约1260万元,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兆新股份: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或致控制权变更 

    兆新股份(002256)公告,深圳中院将于12月16日拍卖公司控股股东陈永弟持有的公司首发后限售股4.86亿股。拍卖股份数量占陈永弟所持股份的98.3%,占公司总股本的25.82%。拍卖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权发生变更,公司实控权的归属将由拍卖结果决定。

    四维图新:将为华 为提供高精度地图数据产品和服务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公司收到华 为技术有限公司关于采购公司规定区域内自动驾驶地图数据的申请。公司将为华 为提供高精度地图测试验证服务,同时,双方将共同完成华 为自动驾驶验证项目,推进华 为自动驾驶项目落地。    

 

    永兴材料:控股股东拟定向转让公司部分股份 引入战投 

    永兴材料(002756)公告,为引入重要战略投资者,控股股东高兴江拟在6个月内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的方式,向战略投资者等投资者定向转让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联创股份:实控人李洪国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违规减持 

    联创股份(30034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李洪国因涉嫌违法违规减持“联创股份”及未按规定披露,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李洪国个人减持事项的调查,公司经营管理不受影响。    

 

    奥飞数据:拟定增募资不超4.8亿元投资数据中心项目 

    奥飞数据(300738)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募资总额不超过4.8亿元,投资于廊坊讯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德展健康:拟收购工业大麻企业素麻生物20%股权 

    德展健康(000813)公告,公司拟以1亿元收购汉麻投资持有的的云南素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素麻生物是一家工业大麻花叶生产、销售公司,具有工业大麻品种培育技术,拥有遵从GAP标准的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具备产业化标准的花叶加工能力。    

 

    晶瑞股份:股东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晶瑞股份(300655)公告,公司股东许宁将持有的公司757.1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协议转让给章志坚,转让总价1.52亿元,折合每股约20.02元(较今日收盘价折价约17%)。交易后,许宁、章志坚持股比例分别为5.08%、5%。    

 

    减持: 

    兴齐眼药(300573)公告,公司持股3.75%的股东LAV,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9.1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5%。   

 

    华自科技(300490)公告,公司持股6.11%的股东新华·沣裕1号私募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3.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将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华平股份(300074)公告,公司持股2.945%的股东刘晓露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97.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45%。    

 

    天喻信息(30020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工创投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    

 

    迈为股份(300751)公告,公司持股8.61%的股东东运创投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停复牌 

    沃施股份(300483)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市重要公告: 

    曙光股份:大股东华泰汽车所持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曙光股份(600303)公告,近日公司获悉,大股东华泰汽车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1.34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司法 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9.77%。截至目前,华泰汽车直接负债逾期金额合计约29.04亿元,其中涉及诉讼金额为29.04亿元,华泰汽车正与相关方积极协商解决纠纷事项。    

 

    张江高科:子公司71亿元竞得张江城市副中心多块地 

    张江高科(60089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灏集建设以71.37亿元的价格,竞得浦东新区张江中区58-01、76-02、77-02地块及76-03公共绿地、卓慧路(南段)地下空间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张江城市副中心核心区,此次竞拍是公司深耕浦东、当好张江科学城建设主力军,助力浦东打造科技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

    长城汽车:累计收到5.24亿元政府补助 

    长城汽车(601633)公告,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5日期间,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5.2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06%。    

 

    中国太保:前10月保费收入3069.23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1-10月份,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973.02亿元、1096.21亿元,合计3069.23亿元。

    神力股份:8946万股限售股于11月25日上市流通 

    神力股份(603819)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8946万股将于11月25日上市流通,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15%。    

 

    宁波中百: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宁波中百(600857)公告,公司18日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龚东升、胡慷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20万元罚款。此前的2017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因公司未及时在临时公告、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担保事项,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公司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福达合金:终止实施回购公司股份 

    福达合金(603045)公告,公司原本拟回购金额3000万元至6000万元,目前已回购499.9万元。公司实际回购股份情况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方案存在差异。主要系公司原计划采用员工持股计划与股权激励相结合的组合激励模式,但由于公司核心员工认购资金不足,且公司无法为员工持股计划中的资金来源做出安排,导致无法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安源煤业:江能集团股权无偿划转给江投集团获批 

    安源煤业(600397)公告,公司18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能集团的通知,江西省国资委下发批复,同意将其持有的江能集团66.67%股权无偿划转给江投集团持有。江能集团股权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不会发生变化。    

 

    减持: 

    科森科技(603626)公告,持股1.51%的股东零分母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624.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1%。    

 

    深圳燃气(601139)公告,股东新希望集团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1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5%。目前,新希望集团和其一致行动人南方希望合计持有深圳燃气6.8%的股份。    

 

    驰宏锌锗(600497)公告,公司持股7.77%的股东苏庭宝因偿还贷款及自身资金需求,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6%。    

 

    商赢环球(60014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商赢控股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杨军、乐源控股、上海旭森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旭森国际控股、旭源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19.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停复牌

    航天长峰(600855)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

上一篇:11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1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