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19-11-15 08:24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电建:1-10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4.55%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1月至10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4144.18亿元,同比增长4.55%。    

 

    中国铁建:下属公司中标126亿元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肇庆高新区北部(创新大街以北)划定区域产业园综合开发投资合作方和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人招标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6亿元。    

 

    赣粤高速:10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同比增2%

    赣粤高速(600269)公告,公司2019年10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2.13%。2019年1-10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累计25.8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0%。

    南方航空:10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7.82%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10月,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7.11%,其中国内和国际分别同比上升8.71%和4.48%,地区同比下降15.96%;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7.82%,其中国内和国际分别同比上升9.11%和6%,地区同比下降23.72%;客座率为83.15%,同比上升0.55个百分点。    

 

    中国中铁:联合体中标285.6亿元项目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近日,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铁开投、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Ⅰ段至楚雄段引入社会资本建设项目和楚雄段至红河段引入社会资本建设项目两个项目,项目中标价格分别约为165.4亿元、120.2亿元,工期分别为2420天、2405天,均采用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

    海汽集团:控股股东股权拟注入海南旅投公司

    海汽集团(603069)公告,海南省国资委拟将公司控股股东海汽控股公司100%的股权注入到海南旅投公司。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海南省国资委与海南旅投公司就上述股权注入事项签署相关协议的通知,该事项能否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若本次股权注入实施完成,海南旅投公司将通过海汽控股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海汽控股公司,公司实控人仍为海南省国资委。    

 

    桃李面包:拟4500万元至5500万元回购股份

    桃李面包(603866)披露回购股份预案,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4500万元且不超过55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此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博汇纸业:再获宁波亚洲举牌 持股比例达20%

    博汇纸业(600966)公告,截止11月14日收盘,公司股东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新增持公司股份达到66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达20%。    

 

    中国平安:前10月保费收入6685.67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2019年1-10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6685.67亿元。

    西水股份:天安财险前10月保费收入129.61亿元

    西水股份(600291)公告,公司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前10个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29.61亿元,上年同期为126.74亿元。    

 

    减持:

    中广天择(603721)公告,公司股东天图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天图兴盛、天图兴瑞、天图投资、天图创投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26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

    保隆科技(603197)公告,持股2.13%的股东上汽杰思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3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

    共进股份(603118)公告,公司股东汪大维先生及唐佛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相应股份,其中,汪大维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757,333股,占公司总股本1%;唐佛南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757,333股,占公司总股本1%。

    深市重要公告: 

    斯莱克:拟合资设立公司投资铝制圆柱电池壳项目

    斯莱克(300382)公告,公司与肥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力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拟通过共同出资设立的目标公司,在肥东经济开发区投资年产3亿只铝制圆柱电池壳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麦克奥迪:建投华科拟受让公司28%股份成控股股东

    麦克奥迪(300341)公告,控股股东麦迪控股、股东香港协励行,拟将持有的麦克奥迪合计28%的股份转让给建投华科。转让价格为7.5元/股。完成后,建投华科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新希望:拟收购全生农牧、新牧养殖各100%股权

    新希望(000876)公告,公司拟收购全生农牧100%股权,收购价格为1.35亿元。另外,公司拟收购新牧养殖100%股权,新牧养殖的相关资产和其股东拥有生物资产总收购价格为8.5亿元。    

 

    红日药业:化药1类创新药艾姆地芬片获临床试验批件

    红日药业(300026)公告,经国家药监局审查,公司申报的创新药艾姆地芬片符合药物临床试验审评审批的有关要求,获准开展实体肿瘤的临床试验,同意进行临床试验,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该药品为国内首个获得临床试验批准的口服PD-L1小分子抑制剂。

    英飞拓:深投控拟取得公司控制权 股票15日起停牌

    英飞拓(00252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JHL、实际控制人刘肇怀与深投控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本次转让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深投控将取得公司控制权。公司11月15日起停牌。    

 

    昌红科技:与深圳高新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昌红科技(300151)公告,公司与深圳高新投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意向合作范围为:保理业务;打造高端医疗产业园;股权项目投资、上市公司定增;融资担保、工程担保、公司债担保等増信类服务;小额贷款、典当贷款、委托贷款等贷款类服务等。

    久联发展:拟设立合资公司建设乳 化炸 药生产线

    久联发展(002037)公告,公司为深入推进民爆主业发展,拟与升航集团、高争民爆开展股权合作,共同出资在西藏自治区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建设一条1.2万吨乳 化炸 药生产线,开展民爆产品生产及相关业务。久联发展出资5100万元,占51%股权;升航集团出资2900万元,占29%股权;高争民爆出资2000万元,占20%股权。其中,股东先实缴出资6000万元,后续根据合资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再确定。    

 

    减持:

    神思电子(30047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神思科技投资计划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1%。截至公告日,神思科技投资持有公司股票67,71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0%。    

 

    漫步者(002351)公告,持公司股份150,84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4469%)的股东肖敏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855,3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    

 

    常山北明(000158)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副董事长李锋先生和公司董事、总经理应华江先生分别持公司股份224,951,187股(占公司总股本13.61%)、17,922,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和19,354,996股(占公司总股本1.17%),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706,500股、2,000,000股和4,350,900股,北明控股、李锋先生、应华江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应合并计算,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上一篇:11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1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