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0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19-10-28 08:12

    沪市重要公告:    

 

    鲁商发展提示风险:收购交易存较大终止风险

    鲁商发展(600223)公告:发布提示风险公告,公司股价已严重脱离基本面。公司拟收购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收购事项推进过程中,与交易对手方在交易价格、收购比例等相关方面存在较大分歧,交易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交易存在较大终止风险。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571.4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25.78亿元,资产负债率93.62%,相对行业水平明显偏高。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经辽宁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抽检,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二叶生产的1批次“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规格:2.25g)”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含量测定。经苏州二叶、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系偶发设备原因且不涉及其他批次。该批次产品共计16.52万支已全部销售,实现销售收入176万元,目前市场留存的该批次产品共计5.24万支已被召回。

    退市大控:10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预计最后交易日为12月6日

    退市大控(600747)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10月28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本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的,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预计的最后交易日期将顺延。全天停牌天数累计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南华期货:境外孙公司获得伦敦金属交易所会员资格

    南华期货(603093)公告:近日,公司境外全资孙公司Nanhua Financial(UK) Co.Ltd.(以下简称“NANHUA UK”)收到英国伦敦金属交易所(以下简称“LME”)的通知,获批成为LME第二类会员(Category2),具备LME交易和清算资格。NANHUA UK获准交易和清算LME上市的商品期货期权和相关产品,会员资格于伦敦时间2019年10月25日生效。    

 

    2019年三季报:

    浙江龙盛: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2.13%

    浙江龙盛(600352)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6.23亿元,同比增长14.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2亿元,同比增长22.13%    

 

    老凤祥: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8%

    老凤祥(600612)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1.29亿元,同比增长1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6亿元,同比增长18%。

    南华期货: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20%

    南华期货(603093)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40亿元,同比增长17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05.05万元,同比增长14.20%    

 

    迪马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1.40%

    迪马股份(600565)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79亿元,同比增长3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亿元,同比增长51.40%。

    重庆钢铁: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51%

    重庆钢铁(601005)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2.84亿元,同比下降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亿元,同比下降51%。    

 

    ST中天:前三季度亏损3亿元

    ST中天(600856)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8亿元,同比下降7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83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区块链农业生产溯源系统通过国家网信办备案

    京蓝科技(000711)公告:国家网信办披露,公司下属公司好农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农业生产溯源系统”通过国家网信办备案。京蓝科技介绍,当前该系统已为内蒙、河北、新疆、宁夏等区域的农业企业提供生产溯源服务,特别在兴安盟数字农场的水稻种植上已与阿里云联合建立从种植到加工、运输、零售的全过程区块链溯源服务。    

 

    中化岩土:筹划收购建工路桥100%股权 28日停牌

    中化岩土(002542)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路桥”)100%股权。建工路桥系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控制的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事项将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正在履行决策程序。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19年10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亚太药业:自查发现子公司存在违规担保事项

    亚太药业(002370)公告:公司自查发现间接全资子公司上海新生源存在两项违规担保事项,截至目前,两事项担保余额分别为不超过4461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及相关利息,具体金额尚在确认中。公司督促接受违规担保的相关方尽快清偿债务,公司将认真落实内部控制整改措施。

    金莱特:拟1.5亿元收购国海建设100%股权

    金莱特(002723)公告:公司将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国海建设100%股权,交易额1.5亿元。国海建设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业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增加建筑服务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国海建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绩承诺人姜旭作为国海建设实际控制人,作出业绩承诺,国海建设2020年实现净利润2000万元、2021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2022年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合计实现净利润1亿元。    

 

    *ST中捷:取消临时股东大会 因见证律师助理被殴打

    *ST中捷(002021)公告:2019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期间,部分参会人员对见证律师的专业性、公正性提出质疑,并对见证律师进行无端指责和谩骂引发争执。公司中小股东薛青锋、董事倪建军无端攻击见证律师助理,致其被殴打致伤,警方介入调查,该事件对公司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为维护全体股东的权益和公司的正面形象,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全力消除该事件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因此,公司董事会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主持人,基于对公司见证律 师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考虑,以及本着审慎的态度,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美年健康:向阿里巴巴等转让16%股权

    美年健康(00204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以及其他股东于2019年10月25日分别与阿里网络、杭州信投、上海麒钧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向阿里网络、杭州信投和上海麒钧分别转让公司5.58%、5.24%、5.34%,合计16.16%的股份。阿里网络、杭州信投作为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10.82%的股份,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华林证券:拟20亿元增资华林创新

    华林证券(002945)公告: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华林创新增加注册资本20亿元(含此前审议通过的拟增资金额12.4亿),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向华林创新增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书、办理相应手续。增资完成后,华林创新注册资本增至20.6亿元。

    2019年三季报:

    坚瑞沃能:前三季度亏损26.07亿元

    坚瑞沃能(300116)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0亿元,同比下滑8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6.07亿元。

    华夏航空: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5.05%

    华夏航空(002928)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4亿元,同比增长28.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85.05%。

    华林证券: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8.9%

    华林证券(002945)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同比下降7.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18.9%。

    同花顺: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3.89%

    同花顺(300033)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27.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亿元,同比增长43.89%;每股收益0.85元。    

 

    古井贡酒: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8.69%

    古井贡酒(000596)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03亿元,同比增长21.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2亿元,同比增长38.69%;每股收益3.46元。

    南玻A: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6.03%

    南玻A(000012)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62亿元,同比下滑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4亿元,同比增长16.03%;每股收益0.18元。    

 

    益生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96.05%

    益生股份(000544)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6亿元,同比增长15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9亿元,同比增长996.05%;基本每股收益2.56元。

    停复牌:

    和佳股份(300273)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上一篇:10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0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