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19-07-17 08:20

    重要公告精选:

    *ST毅达:7月19日起暂停上市

    中体产业: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国泰君安:发行不超25亿元公司债获核准

    中国平安:2019年上半年保费收入4462.4亿元

    宝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长223.53%

    科创板 

    杭可科技:上半年净利1.79亿同比增三成 

    杭可科技(688006)公告,公司股票将于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同时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3亿元,同比增长24.76%;净利1.79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0.5元。    

 

    心脉医疗:网上投资者弃购36.89万元 

    心脉医疗(688016)公告,心脉医疗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7979股,弃购金额36.89万元。

    南微医学:网上投资者弃购90.99万元 

    南微医学(688029)公告,南微医学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73万股,弃购金额90.99万元。

    虹软科技:网上投资者弃购29.11万元 

    虹软科技(688088)公告,虹软科技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0078股,弃购金额29.11万元。

    西部超导:网上投资者弃购16.62万元 

    西部超导(688122)公告,西部超导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1077股,弃购金额16.62万元。    

    市重要公告:    

 

    *ST毅达:7月19日起暂停上市 

    *ST毅达(600610)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自律监管决定书》,上交所决定自7月19日起暂停公司A股和B股股票上市。在暂停上市期间,若公司又触及重大违法暂停上市情形的,公司只有分别满足财务指标和重大违法两种情形下的申请恢复上市条件,方可申请股票恢复上市。否则,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恒瑞医药: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近期将开展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涉及药品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该药品是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可与人PD-1受体结合并阻断PD-1/PD-L1通路,恢复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从而形成癌症免疫治疗基础。

    中国核建: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超286亿元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6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457.55亿元,同比下降5.3%。截至2019年6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86.25亿元。

    中国国旅:子公司拟斥资128.6亿投资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 

    中国国旅(601888)公告,为适应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持续优化、助推旅游消费提档升级的新趋势,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旅投资公司拟投资128.6亿元,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将其建设成为以免税为核心,涵盖有税零售、文化娱乐、商务办公、餐饮住宿等多元素的复合型旅游零售综合体。    

 

    上海机场:6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3.87% 

    上海机场(600009)公告,6月份,公司旅客吞吐量为648.21万人次,同比增长3.87%;货邮吞吐量29.80万吨,同比下降4.91%。

    新湖中宝:拟67亿元向融创地产转让部分地产公司权益 

    新湖中宝(600208)公告,公司与融创地产签署合作协议书,公司拟向融创地产转让浙江瓯瓴实业有限公司90.1%的股权及其对应的平阳隆恒置业、南通启仁置业的100%权益;分步实施并最终完成转让上海玛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1%的股权;平价转让公司对上述公司的全部债权,交易价款67亿元。此次交易有利于加快公司现有项目开发进度,优化资产负债水平;交易产生收益约5亿元。    

 

    东兴证券:对子公司合规风控管理有缺失 被责令3个月内改正 

    东兴证券(601198)公告,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经查,公司私募子公司东兴资本投资在证券公司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工作中整改逾期比例较高,违反了相关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责令公司在决定书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改正,完善内部控制流程,加强对子公司的合规管理。

    中国电建:子公司签署91.8亿元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合同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近日,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13.6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1.8亿元,项目工期72个月。    

 

    海正药业:琥珀酸索利那新片获药品注册批件 

    海正药业(600267)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的药品注册批件。琥珀酸索利那新片适用于膀胱过度活动症患者伴有的尿失禁和/或尿频、尿急症状的治疗。目前,公司在该药品研发项目已投入1418万元左右。

    中国建筑:2019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6%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公司上半年新签合同总额14360亿元,同比增长6%。地产业务方面,公司上半年合约销售额为1843亿元,同比增长30.6%。    

 

    华电重工:签订2.31亿元供货合同 

    华电重工(601226)公告,近日公司与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31亿元。

    中体产业: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中体产业(600158)公告,公司15日收到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公司向华体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鉴于此次重组一方面为妥善解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承诺的问题,另一方面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相关产业布局,进而实现公司发展成为体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提高国家体育总局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率水平,从而实现国家体育总局国有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继续推进此次重组。    

 

    国泰君安:发行不超25亿元公司债获核准 

    国泰君安(601211)公告,日前,公司收到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5亿元的公司债券。

    隆基股份:签订约5.4亿美元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公司与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硅片销售合同,合同出货量合计13.1亿片,双方按月议价,预估合同总额约5.4亿美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收的17%。

    中国太保:2019年上半年保费收入2070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公司子公司太保寿险、太保产险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384.27亿元、685.98亿元,合计2070.25亿元。

    中国平安:2019年上半年保费收入4462.4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2019年上半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4462.4亿元。上年同期,四家控股子公司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4079.98亿元。    

 

    博天环境:拟收购高绿平环境60%股权 17日起复牌 

    博天环境(603603)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高绿平环境60%股权,同时拟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此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后,高绿平环境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将进一步切入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等电子核心产业的废酸、废液等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业务。公司股票7月17日复牌。    

 

    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报 

    金种子酒:上半年预亏3000万-3600万元 

    金种子酒(600199)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亏损3000万元到36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601万元。报告期公司白酒收入下降,一是由于消费快速升级,市场消费主流价位产品上移,导致公司百元以下价位产品市场份额萎缩,销量下降。二是主推产品金种子系列年份酒尚处于培育期,销售未突破上量且对公司整体业绩贡献度有限。    

 

    华体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50%-72% 

    华体科技(603679)公告,预上半年净利润为4800万元到55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0%-72%。报告期内,夜景亮化照明工程市场景气,智慧路灯产品销量增加,使得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上海天洋:上半年净利预降35%-45% 

    上海天洋(603330)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050万元到1240万元,同比下降约35%-45%。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仍保持增长态势,同比增长13%左右,其中EVA胶膜、热熔墙布产品的销售收入增长较快。但上半年公司热熔胶产能搬迁到南通,受设备磨合调试等因素影响,导致部分产能暂时无法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内蒙华电: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66% 

    内蒙华电(600863)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03亿元-7.77亿元,同比增长140%-166%。业绩预增主要系:受地区负荷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上半年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同比增长;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2.99亿元;煤炭销售收入实现5.48亿元,同比增长99%。

    宝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3.53% 

    宝钛股份(600456)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3.53%左右。报告期,在钛行业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下,公司产品订货和销售额同比有显著提升。

    精工钢构:上半年净利预增51%-85% 

    精工钢构(600496)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8亿元-2.2亿元,同比增加51%-85%。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业务承接持续向好;绿色集成业务落地,技术加盟模式报告期确认收入约9400万元,对盈利产生积极影响;重大项目开展良好,毛利水平持续提升。    

 

    2019年半年报业绩快报 

    乐山电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5% 

    乐山电力(600644)公告,上半年营收为10.64亿元,同比下降1.18%;净利为1.13亿元,同比增长95%。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加约5100万元,主要是公司以资产出资组建乐山锦江新嘉州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确认资产处置收益以及处置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确认投资收益。    

 

    岷江水电: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5.53% 

    岷江水电(600131)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7.80%;净利1.04亿元,同比增长25.53%。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收入稳中有升。此外,公司收到天威四川硅业分配破产债权1198万元,相应增加营业外收入1198万元。

    九华旅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近34% 

    九华旅游(603199)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17.74%;净利润8059.75万元,同比增长33.77%;每股收益0.73元。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平天半岛大酒店一期改造项目正推进交付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溪山色度假区文宗古村花海景区项目顺利完成古建筑房屋采购和建筑设计单位招投标。    

 

    深圳燃气:上半年净利同比降6.85% 

    深圳燃气(601139)公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65.83亿元,同比增长6.69%;净利5.95亿元,同比下降6.85%。报告期内,公司天然气销售收入为42.67亿元,同比增长5.82%;液化石油气批发销售收入为10.53亿元,同比下降5.6%。

    广西广电:控股股东拟将公司18.81%股份划转给广西投资集团 

    广西广电(60093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广播电视台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81%股份,无偿划转给广西投资集团,该事项目前处在筹划阶段。划转后,广西广播电视台持有公司9.03%股份,广西投资集团持有公司18.81%股份,双方结为一致行动人,拟共同推进数字经济领域合作。    

 

    减持: 

    恒润股份(603985)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智拓集团因经营发展需要,于4月25日至7月1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目前,智拓集团持有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3%。    

 

    大唐发电(601991)公告,公司持股7%的股东天津津能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亿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4%。    

 

    晶方科技(603005)公告,公司持股12.47%的股东EIPAT计划自2019年7月17日至2020年1月17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34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停复牌

    博天环境603603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深市重要公告: 

    顺利办: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等 

    顺利办(000606)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资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董事长彭聪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将参与发行。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    

 

    司尔特:2亿元增资贵州路发保障磷矿石供应 

    司尔特(002538)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对贵州路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贵州路发”)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贵州路发的股权由20%升至40%。贵州路发主要资产为明泥湾4.56平方公里的磷矿采矿权和永温8.38平方公里的磷矿勘探许可,此次合作保证了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磷矿石的供应。

    光环新网:子公司拟斥资不超1.43亿元收购上海中可 

    光环新网(30038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环上海拟以不超过1.43亿元,收购上海中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中可”)100%股权。光环上海将与上海中可共同投建上海嘉定绿色云计算基地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额8.94亿元。该项目总体机柜设计数4500个,可提供9万台服务器容量的云计算服务能力,项目满负荷运营后预计年收入可达3.96亿元。    

 

    *ST尤夫:副董事长所持公司4.22%股份遭司法强制过户 

    *ST尤夫(002427)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翁中华被动减持公司股票,其所持公司股份1681.56万股(占总股本的4.22%),被司法强制过户至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名下,翁中华持股比例降至0.28%。

    飞力达:终止收购苏州普洛斯望亭物流园 

    飞力达(300240)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CHINALOGISTICSHOLDINGXXXVIIISRL、宁波颢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苏州普洛斯望亭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但经多次沟通与磋商,交易各方未能在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和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美锦能源:拟1.8亿元增资国鸿氢能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决定向国鸿氢能增资1.8亿元,增资后公司持有其9.09%股权。国鸿氢能的投资前估值为18亿元,相较于净资产增值649.78%。国鸿氢能主要产品包括氢燃料电池、系统控制设备及相关核心零部件。

    中宠股份:拟收购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 17日起停牌 

    中宠股份(002891)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或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预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7月17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证通电子:拟不超3.16亿元追加投资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 

    证通电子(002197)公告,为进一步提升规模化优势和IDC业务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云计算拟使用不超过3.16亿元对公司“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进行追加投资。追加投资后设置机柜规模为4850个,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达到7.3亿元。

    星普医科:7月17日起启用新证券简称“盈康生命” 

    星普医科(300143)公告,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需要。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9年7月17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盈康生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43”。    

 

    *ST人乐:公司控制权可能变更 17日起停牌 

    *ST人乐(00233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文化旅游行业,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的股份,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企业,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誉衡药业:誉衡国际所持公司5.63%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誉衡药业(002437)公告,公司股东誉衡国际涉及债务违约事宜,北京市第一中院拟对其持有的1.24亿股公司股票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8月19日至20日,估算拍卖均价3.29元/股,较16日收盘价折价约15%。誉衡国际目前持股比例16.95%,司法拍卖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票的33.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3%,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科大讯飞完成1.08亿股定增-国家级产业基金、葛卫东等认购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公司发行1.08亿股新增股份最终获国家级产业基金、安徽省/市投资平台、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头部公募基金以及投资界大佬葛卫东等认购,用于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等项目。

    英唐智控:拟斥资4.6亿元收购联合创泰剩余20%股权

    英唐智控(300131)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华商龙控股拟收购联合创泰剩余20%股权,交易价4.6亿元,收购后,华商龙控股将持有联合创泰100%的股权。    

    泰禾集团:拟6.94亿元收购野风乐多、杭州多乐股权

    泰禾集团(00073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运成拟以承接债务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作价5.65亿元、1.29亿元受让野风集团持有的野风乐多49%股权、杭州多乐24.5%股权,交易总价6.94亿元。

    国城矿业:终止收购额尔古纳诚诚矿业51%股权

    国城矿业(000688)公告,公司原拟收购额尔古纳诚诚矿业有限公司的51%股权,现因交易各方未能就收购价款支付安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此次收购事项。交易对方承诺,最迟于9月30日之前将保证金2亿元及对应的资金成本全额汇款至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2019年半年报业绩快报

    中原传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15%

    中原传媒(000719)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收41.53亿元,同比增长1.34%;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6.15%;每股收益0.36元。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报告期营业总收入增加、成本费用降低。    

    *ST凡谷:上半年净利6932万元同比扭亏

    *ST凡谷(002194)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47.07%;净利润6932.81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977.02万元。报告期内,受益于市场需求提升,公司射频器件产品销售规模大幅上升。

    好想你: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约23%

    好想你(002582)公告,2019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94%;每股收益0.25元。公司稳步推进大单品策略;电商渠道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提高。    

    减持:

    易明医药(002826)公告,股东天星海容计划12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6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90%。易明医药目前持股比例1.90%。    

    华宏科技(002645)公告,公司股东苏海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0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88%,不超过其持股总数的50%

    停复牌

    易成新能300080)、中宠股份002891)、*ST人乐002336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晶瑞股份300655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上一篇:7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7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