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牛股大搜索】计算机板块成涨停主角

2019-09-17 07:12

    重要公告

    中国核建:前8月新签合同额593亿元同比降11%

    中国核建9月16日晚间公告,截至2019年8月,公司新签合同额593.14亿元,同比下降11.2%。截至2019年8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4.16亿元。

    安洁科技:拟收购重庆达昊电子

    安洁科技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安洁拟收购重庆达昊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1358.5万元。重庆达昊电子主营硅胶、橡胶制品、双射成型制品等注塑产品,在注塑、模具方面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此次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注塑领域的布局。

    江苏阳光: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完成累计增持1.52%股份

    江苏阳光9月1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阳光集团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16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合计271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增持均价2.445元/股。阳光集团拟增持0.5%-2%股份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9月16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0917071338.jpg

    9月16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917071347.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突发事件促原油期价飙升 近6亿元资金扫货18只石化概念股

下一篇:54只连涨股3日吸金近35亿元 机构+资金锁定14只强势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