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牛股大搜索】连涨股扎堆非银金融板块

2019-09-16 07:16

    重要公告

    龙大肉食:8月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涨23.77%

    龙大肉食9月15日晚间公告,龙大养殖8月份共销售生猪2.09万头,实现销售收入0.57亿元。8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为23.48元/公斤,比7月份上涨23.77%。

    比音勒芬: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7%-51%

    比音勒芬9月15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3.03亿元至3.12亿元,同比增长47.28%-51.33%。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激励方案,使得销售业绩持续增长。

    红太阳:年产2万吨生化草铵膦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红太阳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重庆世界村收到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同意重庆世界村年产2万吨生化草铵膦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组织实施。至此,该项目已取得全部国家合法建设手续,计划首套装置争取在2020年6月1日前建成投产。草铵膦是国际公认的目前替代世界最大规模非选择性除草剂草甘膦的最优品种。

    爱仕达:拟投建温岭数字化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爱仕达9月15日晚间公告,为适应市场需求及公司智能制造战略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爱仕达机器人拟投入5亿元-6.5亿元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建设“温岭数字化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以实现年产20000台工业机器人、50000个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及3000台/套应用集成专用设备的生产能力。

    深圳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9.2%

    深圳机场9月15日晚间披露8月份生产经营快报,8月份,公司航班起降3.16万架次,同比增长5.8%;8月旅客吞吐量469.12万人次,同比增长9.2%;货邮吞吐量11.06万吨,同比增长7.1%。

    近期实现连续上涨3天及以上且4日实现大单净额超1000万元个股

微信图片_20190916071703.jpg

    本周(9月9日至12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916071714.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近4日机构调研95家公司 26只潜力股吸金逾10亿元

下一篇:上海颁发国内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 机构推荐8只智能汽车概念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