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牛股大搜索】物联网板块表现强势

2019-09-11 07:27

    重要公告

    北京科锐:中标2.09亿元项目

    北京科锐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和南方电网公司招标项目,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2.09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19%。

    京新药业:辛伐他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京新药业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辛伐他汀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长青股份:已耗资逾9300万元回购2.08%股份

    长青股份9月10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9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119.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最低成交价8.06元/股,最高成交价8.56元/股,成交总金额为9332.51万元。

    航锦科技:拟3888万元新建高纯氢气充装站

    航锦科技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3888万元用于新建3000Nm3/h高纯氢气充装站。公司氢气年产量约为1.1万吨(合1.2亿m3),是公司烧碱产品的副产品。投资本项目是公司加快氢能产业链布局、推进产业战略合作的重要环节。项目建成使用后,预计为公司带来年均4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营业收入(以当前氢气销售均价计算)。

    9月10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0911073155.jpg

    9月10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911073212.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利好政策助养老产业基本面改善 绩优+机构合力看好锁定8只潜力股

下一篇:政策助推氢能源行业发展提速 资金+机构锁定15只概念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