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整固吸筹不会太久抓紧做功课

2022-01-19 15:44

     周三大盘集体低开震荡走低,沪市相对稳健小幅走低,深市创业板表现较弱,创业板跌超2%,这个时候主要看的还是沪市指数,虽然创业板指数比较惨,甚至差点新低,但是个股表现并不算差,红盘个股2300多家,绿盘个股2100多家,涨停个股70家,跌停个股20家,涨跌强度都一般,但是这个是在指数杀跌的情况下,那么就意味着上涨的强度要强于跌的强度。
     从板块和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06万亿元,这个成交明显收缩,但是总体的流动性还保持稳定,只是没啥增量,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38亿元,这个流入速度一如既往的稳健,板块上来说,受微软收购暴雪的刺激,游戏概念涨的非常强势,迅游科技、星辉娱乐20CM涨停,其次就是数字经济的、数据中心立昂技术20Cm涨停,银江技术、亚康股份、先进数通、首都在线涨超10%、云计算等表现较强,周期板块上旅游、建材、建筑钢铁依然表现不错,这也是为啥沪指稳定的原因。
     大盘昨天我说到了趋势反压点之后出现了一下调整,这个趋势反压指的是沪市,而且我也说了这里酝酿一下,2到3个交易日就差不多了,就会迎来真正的启动红包行情,昨天的文章里有图,不要认为调整了就是走坏了,担心的人多了不是啥坏事,至少对于机构来说是美滋滋,容易洗盘,压力轻成本自然就小。这个时候我再跟大家多说两句,现在大家要做好准备工作,对于那些跃跃欲试 压制不住的,技术转好的要在这两天抓紧上车或者扩大仓位,你不趁着大盘墨迹抓住机会,难道等飞了?
    对于数字经济以及数字货币来说机会是长远的,数字经济是一个大趋势的行情,而且走的非常稳健,数字货币是冬奥会预期,我这里跟大家再重复一下炒作逻辑,炒作逻辑永远都是从上游传导下游,炒作线路是先炒作上游,然后再炒作中下游。如果这个行业大热,下游也可能大炒,如果热度不是那么大的话,下游很可能昙花一现就不炒作了,数字经济 大家不要盲目的去选择,搞清楚谁最受益,谁是上游,就容易了,举个比较简单的例子,开饭店的人多了,谁最先受益?肯定不是饭店,因为饭店需要经营而且不代表一定受益,而厨房设备 厨具之类的肯定受益吧。

上一篇:溪水长流:红包没有结束而是在装钱

下一篇:溪水长流:整固调整都是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