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中小盘个股传重大利好预期

2021-12-05 17:34

      本周大盘完成了出现低点的上车机会,之后震荡上扬,个股的机会相对来说还算不错,市场一步步的走势也都得到了验证,至于是否能吃到大肉需要看后面的时间了,到时候市场会给出答案,周五大小指数集体小幅高开,上午横盘震荡后下午集体走高,沪市表现最好,创业板最弱,周四出现了个股弱的局面之后周五反手就又干回来了,周五红盘个股2600多家,绿盘个股1700多家,涨停个股79家,跌停个股9家,赚钱效应依然不错,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超过1.13万亿元,流动性依然保持稳定。
     从板块上来看,煤炭、绿电、白酒、氮化镓等领涨,煤炭是因为定价高于预期,但是这个高于预期刺激煤炭上涨,但是也限制了煤炭的想象力,所以煤炭还是看看就好,至于新能源的方向利好比较多,政策也比较多,所以你不好把握的时候就逢低关注,别追涨就行,等政策吹到你这里来就好了。电子烟、稀土、硅材料等领跌,现在大家最不好把握的时候,因为欺起伏波动比较大一些,所以可能大家对于这种起起伏伏的把握比较弱一些,或者对于持仓的心态有影响,个人建议就是练好基本功,做好功课,对于心态才有帮助,不然心态这一关谁都帮不了你。
     周末我们又释放出了利好信号,3号下午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时候,领导表示
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制定政策,适时降准,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这对于我们的资本市场来说又相当于是一剂催化剂,这也变相的为溪水的观点提供了更多的保障。至于市场如何解读我觉得大家也不必过于在意,这种事情属于锦上添花的事情,市场怎么走我们不需要太关注,重点还是关注好手里的持仓和做功课关注的个股就行了,降准的利好预期对于小票是一种刺激,也符合了我对于12月份行情的预期,所以等着吃肉就行了。最后那是那句话,先上车再说,别看热闹等市场躁动起来再说,大概率不会那样走,很可能是结构性的小票行情。

上一篇:溪水长流:该出手时候就出手

下一篇:溪水长流:万亿利好落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