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机会来了没上车的要抓紧了

2021-11-29 18:42

     周一大盘跟预期差不多,节奏因为疫情的原因加快了节奏,大小指数集体大幅低开,之后快速回升补掉缺口,这样一下就把整固空间一步到位了,接下来就是需要用时间来消化这个整固过程了,这就好比饭吃快了就得花点时间消化消化,但是这个过程不会再吃了,也不会饿了,所以大家还按照我上周说的计划来,本周上半周就是上车的良机,后面的时间消化多久让市场自己来就行,我们要做的就是上车坐稳扶好等待到达目的地。
    虽然指数回补了缺口,但是个股明显还是跌多涨少,红盘个股只有1600家,绿盘个股2800多家,涨停个股95家,跌停个股3家,明显局部赚钱效应还不错,亏钱效应一般,个股比较抗跌,这个时候往往就是筛选真金的时候,也是考验功课成绩的时候,以前我画的大纲要认真对待,说不定就挖到大肉股了,从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超过1.15万亿元,环比放量,从板块上来看,受变异病毒影响,新冠检测板块大涨,但是冲高回落,生物疫苗、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口罩等板块也联动冲高回落,昨天我担心这样还是出现了,毕竟目前来说病毒相关公司都是存量行情了,意义并不大,新能源概念继续发酵,特斯拉、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储能、新能源车、锂电池等领涨,宁王盘中再创历史新高,疫情原因酒店餐饮、旅游、以及消费股领跌。
     总体上来说,今天的大幅低开正好给了想上车的投资者一个低吸机会,而上半周依然还是上车机会,今天A股的走势也明显说明多头的强势,也相对佐证了我的判断,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怕震荡怎么上车都行,如果你怕的话,就挑震荡回落或者快速回落的时候上车,然后最好是分批上车,这样对于心态不稳的投资者来说心理防线会更坚固,而对于估值比较高的方向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还是低估值低位蓄势充分,资金盘口异常的个股,对于刚启动盘整或者尚未启动的是重点关照目标。最后就是一个宗旨,上车!上车!找机会上车!趋势扭转了在车上才是最主要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想上车的投资者下周上半周要盯紧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高增速的万亿产业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