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趋势确立就是找机会抓紧上车

2021-11-24 22:27

周三大盘沪深指数高开震荡,创业板低开震荡,沪市略强,小幅震荡上扬,指数磨磨唧唧可能有些人怀疑大盘到底是真扭转还是假扭转,其实没必要怀疑,谁规定扭转向上就必须天天涨,也没说向下扭转就不能有反弹对不对,趋势过程小震荡都是上下车的机会,而且刚扭转之后需要一个蓄力过程,也就是资金流入的一个过程,这个时候肯定不会让投资者舒服了,因为你舒服了机构就不那么舒服了,这就是之前文章中说的可能会有很多手段折磨你,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走势,现在只是略施小计很多人就怀疑了,后面第二轮上涨开始的时候会让你更加的怀疑人生。
从成交上来看,今天两市成交共计超过1.2万亿,流动性依然非常不错,增量继续在悄悄释放,连续三天释放增量就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明天是否会向上加速,如果加速,这一轮的反弹咱们多吃一点,如果不能对于一些高位股短期大涨股你就要注意是否落袋一部分,而对于想上车的朋友则要注意低位股刚启动起来的或者还未启动的,趁着调整找上车机会,当然如果你不在意这些小细节的话,就随意了,折腾有能力才考虑,没能力就不要瞎折腾,好多人在趋势行情中根本没赚到多少钱,而趋势一结束稍微一回撤,利润就全吐回去了,在上一波行情(5月份开启的),我当时天天喊上车捂住,捂住的赚到大钱了,在回撤的时候依然扛的游刃有余,就是一个宗旨行情来了找方向抓对方向就捂紧了,用利润来抵御未来的高位回踩风险,因为高位见顶回落是很快速的,利润不够你只能靠本金来抵御了。所以这一轮行情我要重点提示一下,第一无论明天是否继续上涨,只要手里的股不是高位没能力的不要折腾,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第二,没在车上的找到调整机会就先买票上车,别犹犹豫豫的等车开飞了才后悔,每一次行情这样的投资者都多的是。就是一个宗旨上车了再说。实在不行你车票来个分期付款不就好了吗。

上一篇:溪水长流:扭转确认有效任何回踩都是上车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机会来了!上车!上车!上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