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扭转确认有效任何回踩都是上车机会

2021-11-23 16:58

周二大盘集体低开震荡,券商利好刺激下冲高回落,再次表演了渣男本色,不过整体上指数保持了稳定,沪市略强一些,从成交上来看,今天2点之前再度达到了万亿成交,两市全天共计成交超过1.22万亿元,环比昨天略减一点,但是依然是可以看出明显有增量资金入场,这也是连续第23个交易日成交超过万亿,从板块个股上来看,依然是红多绿少,红盘个股2300多家,绿盘个股1900多家,涨停个股77家,跌停个股6家,赚钱效应依然还行,板块上来看,工程机械、钢铁、煤炭、造纸等传统周期板块领涨,这些都属于超跌修复,持续性未知,造纸是传出涨价刺激,电子烟、培育钻石、汽车电子(芯片半导体)领涨,种业、pVDF等领跌。
今天虽然赚钱效应不是特别的强,但是目前属于确认短期扭转有效性的过程,墨迹是属于正常节奏,而且今天算是对于上周五的突破确认有效了,那么接下来就简单多了,就记住一点后面任何回踩的过程都是上车的机会,记住后面任何的回踩都是上车机会,即使是第一波反弹结束如果你把握不好节奏的话也无需理会就好了,当然如果你能把握你就做做差价,不能的话就当个傻瓜就好了,原则上来说第一波确认扭转有效后还有冲高,高度速度不是我能决定的,想做差价的多注意就行了,不会做或者不想做的就等着即可。
扭转确认有效了,溪水也就不多说废话了,再重复一边之前的观点,年底注意小票行情,首先就是基本面不能有太大问题,低估值低位量能异常的,还未启动或者刚启动的,方向是符合朝阳大趋势的,不能是夕阳产业,要重点关注抱住了,说不定过年抱住一头大牛过个痛痛快快的新年。

上一篇:溪水长流:扭转有效性确认再增加一利好砝码

下一篇:溪水长流:趋势确立就是找机会抓紧上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