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扭转有效性确认再增加一利好砝码

2021-11-22 21:51

      周一大盘大小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表现最强,指数表现还算不错,大金融就渣男券商表现的稍微强一点,银行保险继续拖后腿,题材整体上表现还算可以,依然延续了之前的节奏,个股上来看红多绿少,红盘个股2400多家,绿盘个股1900多家,涨停个股100家,跌停个股17家,赚钱效应依然还不错,今天指数突破了趋势线,算是扭转突破,后面需要确认有效性,所以接下来上半周大家要打起精神了,一旦有效确认之后,大家年底就开开心心的赚钱,而且没上车的要抓紧一点上车,如果不能确认的话也没关系,只是谨慎一点就行,赚钱的总体环境相对舒适性低一些,确认有效的概率比较大。
     从成交上来看,今天两市两点不到就达到了万亿成交,两市全天共计成交超过1.25万亿,也算创出了近期的新高,今天明显有增量的资金入场,如果明天能继续保持的话,那有效性就可以提前确认,板块上来看,汽车电子的半导体概念表现很强,然后就是新能源概念依然强势,氟概念、盐湖提锂、锂电池等领涨,汽车电子这个方向是吹风智能汽车预期,近日,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广州车展上表示,在半导体领域,电动车对半导体的需求相较传统车对半导体的需求增加5-10倍。但是因为缺芯,全球大约700万左右电动车没有生产。电动车是上半场,智能车是下半场,智能车对半导体的需求更大。
     今天出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通知,于印发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到,加强直接融资支持。深化新三板改革,发挥北京证券交易所服务中小企业作用,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推动上海、深圳、北京证券交易所和新三板提供全流程、全周期咨询服务,助力中小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完善创业投资发展和监管政策,畅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募投管退”各环节,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创造。鼓励中小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对接资本市场。首先对券商来说是明显利好,中小盘个股也是利好预期。

上一篇:溪水长流:年底之前节奏会非常快

下一篇:溪水长流:扭转确认有效任何回踩都是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