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接下来市场扭转的关键因素

2021-11-09 23:18

      周二大盘大小指数集体高开,沪市全天震荡收十字星,深市创业板小幅震荡上扬,收出小阳线,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成交一万亿多一点,个股上来看红盘个股3100多家,绿盘个股1200余家,赚钱效应还是很不错的,总体上流动性和情绪相对都还不错,对于整固过程来说很好,但是对于扭转还差一点火候,至少需要出现放量的中阳线才行,而这种条件的出现首先得大金融配合,近期大金融反复渣男表现,这种反复渣男的表现也算是一个好现象,至少证明开始活跃了,如果下一步他们能活跃度大一些短期出现扭转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当然在条件满足之前,大家保持谨慎乐观就行。
     在芬兰央行新兴经济体研究院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上央行行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试点情况,有针对性地完善数字人民币的设计和使用。一是参考现金和银行账户管理思路,建立适合数字人民币的管理模式;二是继续提升结算效率、隐私保护、防伪等功能;三是推动数字人民币与现有电子支付工具间的交互,实现安全与便捷的统一;四是完善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建设,提升数字人民币普惠性和可得性。对于数字人民币应用端来说是利好,大家可以挖掘挖掘这个方向。
     新能源方向昨天央行出了大利好,昨天央妈宣布创设推出碳减排支持工具,金融机构向碳减排企业发放碳减排贷款后,央行会向金融机构提供60%的贷款支持,利率是1.75%,相当于是央行对碳减排相关行业的“定向放水”。但是这个放水政策出来之后,新能源高开低走,出现了利好兑现的感觉,其实新能源第一涨的已经够多了,之前刺激导致的,现在这个放水提振相对较小了,预期已经落地接下来不是靠政策刺激而是需要靠业绩体现才能提振,所以后面就要具体到公司个股了,而不是板块行为了。
     房地产这边出现一丝丝小曙光,在国内地产风雨飘摇的时候,中国房企密集违约引发房企美元债市场情绪恐慌之际,高盛投资组合管理团队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买入中国房企债券。高盛一直在通过买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行的美元高收益债券来增加“适度风险”投资资产。对于地产来说多少算一丝利好,但是想改变目前的地产困境还是比较难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整固期间多挖掘低位优质滞涨公司

下一篇:溪水长流:接下来很关键做好吃肉的准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