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整固期间多挖掘低位优质滞涨公司

2021-11-08 19:19

      周一大盘走势都是开在平盘线附近,之后全天震荡小幅上扬,指数全部收出小阳线,指数有点索然无味,个股涨多跌少,红盘个股2500家左右,绿盘个股1700多家,涨停97家,跌停4家,赚钱效应还算凑合,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03万亿,环比萎缩明显,但是还算是保持在万亿上方,这也是连续12个交易日成交超过万亿,应该是大会临近资金都在等政策释放,这里的资金成交总体还是比较稳的,没有多大的异常。
      板块上来看,新能源今天表现不错,其中特斯拉的4680电池概念表现较好,中国宝安、天齐锂业等逾10家个股涨停。消息刺激上是宁王拟投资建设厦门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不超过80亿元;拟投资建设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不超过70亿元,另外就是特斯拉将在加拿大开设电池设备工厂,加快生产成本更低、续航里程更高的4680电池。亿纬锂能上周五晚公告,子公司亿纬动力拟在荆门高新区投建20GWh乘用车用大圆柱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等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为62亿元,连续消息刺激下4680电池被资金给怼了起来,比如亿纬锂能即使抢跑也得在明年一季度才能量产,那4680电池对于产业链的影响都有那些?包括单壁碳管,高镍三元正极,硅基负极,激光切割,LIFSI电解液,以及所有的锂电行业设备商。大家可以在这些产业链中挖挖机会。
      虽然新能源表现好,但是分化也比较明显,高位新能源股就比较疲软,而4680电池也暂时只能当个题材炒作,因为暂时业绩还体现不出来,从业绩上增速的角度来看,军工还是比较确定的,不过军工也算是科技题材,今天军工等科技表现也算不错,盘中大金融虽然动了一下,但是大金融还是比较渣,冲高回落,这个时候大家需要观察的是军工科技题材能否持续刺激情绪,大金融能否把台子搭稳,大家挖掘的时候主要挖掘低位滞涨的优质公司。

上一篇:溪水长流:莫慌 市场继续震荡整固

下一篇:溪水长流:接下来市场扭转的关键因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