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云南白药炒股亏15个亿

2021-10-28 19:14

       周四大盘直接跌破了上一波的低点,这基本上就宣告了反弹结束,最主要的是短期反转可能性消失掉了,所以后面就算是有小的反弹修复也是短期继续撤退的机会,而不再是短期投机上车的机会了,下一波需要出现明确的信号之后才行,今天成交继续过万亿,板块集体杀跌,概念全线飘绿,盘中虽然消费股来了一波,但是尾盘又被带回去了一部分,最终也没形成领头效应,周期股出现了集体跌停现象,期货方面也非常的惨烈,虽然盘中打开了一下跌停,但是也非常的无力,最主要是现在政策一个接一个的管控,所以轻易不要赌博,不然可能分分钟给你闷杀。
    周期方向是因为涨价影响民生管控,而目前确定性的方向就是碳达峰新能源,绿电产业链、新能源车产业链都算是比较确定的方向,日前引发了一个文件:《关于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纳入此次试点范围的城市共有11个,其中综合应用类城市8个(北京、南京、武汉、三亚、重庆、长春、合肥、济南),覆盖乘用车、商用车等多领域。重卡特色类3个(宜宾、唐山、包头),聚焦重型商用车领域。我国汽车行业在换电领域制定的首个基础通用国家标准《电动汽车换电安全要求》也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开始实施。在碳中和、碳峰值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将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换电技术未来将更加完善,换电成本也会日益降低,换电模式将迎来良好的应用空间。从上下游来说绑定运营商的设备公司优先受益。
     今天有消息称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个亿,这家伙炒股成瘾,追溯远一点的话就是2019年炒股赚了2.77亿元,之后更是把四分之一的净资产拿来投资股票,到2020年腾讯、小米、恒瑞等都是他的投资对象,这一年也是大赚了22亿元,小米就贡献了15亿多,但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2021年一季度的时候炒股就亏了8.82亿元,而这一次又亏15亿元,直接导致这家伙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如果仔细研究一下的话就会发现,他的大单品除了云南白药就没有了,研发投入严重不足,而且扣非净利润已经连续好几年都没有增长,这倒可能是他投资股票的原因之一,现金流多,又不研发,钱多的没地方花,所以被很多人诟病不务正业,中药一哥的地位最终也被片仔癀纳入囊中。

上一篇:溪水长流:本周外资集体看多中国股票

下一篇:溪水长流:抓住尾巴投机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云南白药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