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磷酸铁锂电池再迎利好

2021-10-21 18:20

       周四大盘大小指数全是高开震荡收十字星的走势,沪市是阳十字因为权重金融发了一点力,昨天的文章说过大盘要想扭转,大金融和个股缺一不可,但是今天券商继续渣男本色,冲了一下又回落了,本来上午个股还算凑合,这一下有点打击士气,个股明显绿多红少,成交上来看不到万亿,成交也没跟上,这样对于之前的存量资金来说就会出现消耗,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所以明天就有点关键了,如果明天还不能出现双涨的话,那么短期投资者要注意考虑落袋了。
      今天煤炭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昨天三分之一跌停,今天又全线飘红,甚至三家怼到了涨停,搞的大家有点郁闷,而火力发电昨天大涨,今天集体飘绿,把很多人估计都搞懵圈了,新能源动力电池方向受特斯拉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刺激,磷酸铁锂电池表现不错,特斯拉在三季度的业绩说明会上称对于标准续航版Model 3和Moderl Y,全球范围内都在改用磷酸铁锂电池。而磷酸铁锂电池以前国外的车企认同度低,随着特斯拉的拍板,全球的新能源车企可能会因为成本问题加大磷酸铁锂电池的渗透率,短期来说对于磷酸铁锂电池概念是一个利好提振。
     另外新能源的储能方向近期反弹也比较强烈,消息面上华 为签了全球最大的储能订单,目前新能源发展比较快速,光伏风电已经开始平价上网,那么要想富先修路,基础设施要充足,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大规模配套的基础设施是势在必行,这样已经建成和未来建成的光伏和风电等绿电才能足额的发出来,否则你建成的再多,都浪费掉了毫无意义。这个方向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后期很可能会有政策出台扶持。
      今天出来了一个数据那就是双十一又又又提前了,昨天晚上8点天猫双十一正式开启预售,作为销售一哥和一姐李佳琪和薇娅销售数据直接登上热搜,李佳琪连续开播12个小时26分卖了115亿,薇娅连续开播14个小时卖了85亿,两人共卖出了200亿,直接超过了中国销售额最高的商场的年销售额,所以时代在进步,而销售额这么好,消费股会好吗?说实话还真是一言难尽,毕竟带货的头部就那么几个人,不代表大多数,而且毕竟是老一,坑位费分成肯定也高,最主要的还有一个议价权,上市公司未必就赚的多,而且他俩的销售数据并不能代表双十一的数据,姚明个子高不代表全中国个子都高,要理性对待。
今天到此结束,我是溪水每天跟大家聊点不一样的股事,分享我个人的心得观点,分享观点就是人情世故,我分享是人情,你点关注是世故,投资有风险,关注别谨慎!

上一篇:溪水长流:煤炭集体跌停火电绿电笑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房地产又来一个利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