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重磅 一个新纳入十四五规划的方向机会

2021-08-25 23:52

 

       周三大盘大小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但是最终都震荡走高收出了阳线,两市成交1.31万亿元,环比昨天减少了一千亿左右,这个流动性没啥问题,还算是放了量的,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34亿元,今天依然主要流入方向是沪市,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来抄底的还是来干嘛的,继续观察就行,板块个股上来看,近期热门的板块工业母机已经大幅分化,光伏今天表现亮眼超过20只涨停,有机硅受消息刺激也表现比较强悍,个股上涨多跌少,红盘个股2600余家,107只个股涨停,16余只个股下跌,4只个股跌停,总体上来看赚钱效应和流动性都没啥问题。
       沪指这几天的走势算是放量的但是一般,如果这样的话可能走出缓慢小阳线的可能性,但是这一切都得突破了3545点并站稳才行,而目前来说不确定性依然没有消失,这种不确定性不会因为涨了就消失了,现在市场在纠结,散户投资者是没有办法改变这个纠结的,所以大家着急只是给自己增加没有必要的负担,也没有必要猜测市场何时突破何时有确定性,该如何就如何,你就神清气爽一身轻松。

     近期溪水开始提醒专精特新概念股,从近期的政策来看基础材料以及很多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被国家纳入政策和专项了,其实专精特新和新材料很多是重叠的,溪水慢慢给大家整理,今天先说一个,今天政策提到要把碳基材料纳入“十四五”原材料工业相关发展规划,并将碳基复合材料等纳入“十四五”产业科技创新相关发展规划,这方面的概念股就少了很多,溪水帮大家整理了一下碳基材料和碳基复合材料的概念股,好了今天到此结束,我是溪水每天跟大家聊点不一样的股事,分享我个人的心得观点,投资就是人情世故,文章需要您的赞和关注,投资有风险,关注别谨慎!

上一篇:溪水长流:成长股冲高回落震荡的原因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可以业绩爆表贯彻全年的行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