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个板块出现了频繁的资金躁动

2021-07-20 17:03

01

      周二大盘在外围的影响下集体低开,之后震荡上扬,不过国外的杀跌对A股的影响是短暂的,甚至是变相的好事,因为国外股市的杀跌是因为第三波疫情的问题,而且国外疫情的管控大家都知道,非常的松散,各种大型活动,所以变异病毒速度快就有了更好的生存空间和传播便利,而且欧美股市的位置又比较高,而且是虚高,所以这种虚高经不起考验,看A股今天其实还是很坚挺的,因为A股坚挺的逻辑存在,国外疫情导致订单转移我国,热钱流入我国,对资本市场是一个提振,有点扯远了,言归正传,今天两市成交9600多亿元,总体上还是保持在万亿附近,流动性暂时没太大的问题,昨天北向资金流入43亿元把上周五的又买回来了,今天北向资金净流入30亿,这么看北向资金还是比较积极的,如果明天继续流入超过30亿元的话短线又是看强,个股上来看,今天涨跌基本各半,涨停69家,跌停9家,结构性情绪仍然继续,板块上第三代半导体、磷化工、被动元件的超级电容走势较强,新能源锂电池继续分化,热点轮动有点快,因为新的主线还没出来,资金轮动快速是正常现象。

02
      因为昨天溪水有事情耽误了一天的文章,昨天本要说一下5G通信设备这个板块的,今天就当溪水马后炮再说一下吧,因为5G通信设备龙头中兴通讯7.12号业绩超预期之后出现了一波集体上涨的走势,昨天这个板块又出现了一个集体性的动作,龙头是移为通信,而移为通信今天晚上要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昨天涨停今天大涨如果业绩真的好的话那要么是有心人要么有“猫腻”,这个不是咱们关心的事情了,我们有关注的是移为通信晚上的业绩是否超预期,之前溪水跟大家讲过,如果5G通信设备这个方向集体业绩超预期的话,很可能走出一波行情也是很有可能的。理由也说过,就是有业绩有预期又是低位,理由够了,就看资金何时开启发动机了。

03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今天早上易方达4只产品的二季报悉数出炉,而易方达张坤在易方达中小盘的选择上降低消费方向的仓位改到计算机行业的配置,从消费到科技这应该算是一个相对积极的小信号,目前大家不必慌慌张张的,不确定接力的主线就是做功课,指数目前就是个台子对个股影响较小,所以要轻指数重个股,挖掘低估值成长股的补涨机会,要多一点耐心,毕竟刚刚大赚过,成长题材歇口气,资金调仓也需要时间不是。

上一篇:溪水长流:一个国产替代+涨价预期+需求预期的方向

下一篇:溪水长流:牛 创指再创历史”十四五“给出赚钱大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