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成长方向接着奏乐接着舞 分享一机会

2021-07-12 20:26

01

     周一大盘跟预期的基本一致,在周末的全面降准消息之下,大金融、房地产、大蓝筹等全部冲高回落,跟昨天的判断相符,而成长果然强者更强,业绩流的化工、政策流的信息安全、科技成长、新能源锂电等等大幅上涨,赚钱效应非常的强,成交上两市全天1.3万亿,下午一点半就过了万亿,资金活跃而且超之前,不过呢这个成交是伴随着降准消息刺激的,所以打个折扣的话跟之前差别并不是特别的大,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6亿,上午一度净流入50亿,下午有所收敛,说明北向资金对于这个降准的认可度跟溪水类似,个股上今天是普涨,涨停家数111家,情绪非常不错。

02
     从最近的情绪来看,权重蓝筹想赚钱简直是太难了,大家一定要摒弃之前的思维,拥抱成长,别考虑什么风险,想想当初的白马,也是成天考虑风险考虑顶部,赚钱的人不少,但是有多少赚到大钱的人?甚至有好多在里面白折腾甚至还小亏,站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现在风还在吹,不是你考虑风险的时候,用最快的速度赚钱然后抵御风停的时候的风险才是最靠谱,如果茅台之流你握住即使跌到现在你大概率还是赚钱的吧?或者你换一个安全点的思路,挖掘那些业绩有保障的低估值成长低位有资金关照的公司,一时不涨有问题吗?没问题,一旦风起就赚大钱了,这个时候指数表现一般,个股轮番起舞岂不是最好的赚钱时机吗?老股民都知道指数不涨成长题材涨的时候是最赚钱的时候,此时不赚快钱何时赚?等大家都反应过来的时候你跟着去接盘吗?仔细去看看5月中旬到现在的文章,握住的都赚到大钱了,之前的锂电和科技,我运气较好抓到了今年涨幅最大的一只,我提供思路和方向,这里我要着重说一下,目前20%的股明显要比10%的更受博弈资金青睐,所以科创板和创业板你要着重关注,为啥这样说呢?看看今年到目前涨幅前20的股票从涨幅第一的润和软件到第二十名的金刚玻璃清一色全是创业板,是不是有点意思,同类型的选哪里你就清楚了,你学会了就是你的,赚钱有问题吗?显然没问题,来个赞和关注有问题吗?

03
     再说两个方向,因为滴滴的事情,政策出台了《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到2023年)征求意见稿》,提到了2023年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过2500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5%,这个方向呢确实值得关注,但是真正受益的并不多,所以挖掘要慎重一些,5G通信方向中兴通讯今天涨停,因为昨天出了业绩预告超预期,而通信板块也跌了不少,目前在低位,通信的大龙头中兴通讯的涨停也很可能把5G通信方向翘起来,5G通信受益政策和需求的双驱动,2020年到2024年是5G网络规模建设期,而5G通信设备目前属于上行周期的导入期,还没到成长期过程,而4G设备是成熟期末端,随着政策的推进会快速进入衰退期,所以如果中兴之后5G通信设备业绩普遍超预期的话,那么是要重点关注重点关注重点关注的,低位+业绩暴涨+政策驱动不爆发都难。成长依然会是接下来的主流,所以放心的接着奏乐接着舞就妥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大利好 全面降准到底利好谁(干货)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赚大钱的信号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