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2000多亿资金等待入场

2021-06-16 22:17

01


     周三大盘继续杀跌,沪指收跌1%,深指收跌2.57%,创业板大跌4.18%,很多人被摁的无所适从,自从润和被监管另眼对待,大科技就感觉像硬塞了不少父爱(如山),虽然大科技还在轮动但是情绪明显不佳了,今天涨停家数只有56家了,涨幅大于3%的个股只有245家,跌停板有35家明显是带了一些恐慌情绪的,从资金上来看的话今天两市成交缩小到了9300亿元,北向资金今天上午一度净流入17亿多,到尾盘的时候净流出4个亿,今天跌这么惨恐慌盘反而不明显,外资相对来说还算积极的,为啥说积极,今天晚上有美联储会议,资金对于老美是否加息有一定的顾虑,资金相对谨慎是可以理解的,今天总的来说还算是稳定,因为连续多日的横盘选择了向下,大家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对于美联储是否加息的问题我个人预计加息概率不大,那为啥还有那么多人和资金严阵以待呢?因为怕万一一旦他真的加息的话对于全世界的股市都是一个大的冲击,所以很多资金不敢赌大概率,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美国的经济数据已经很糟糕了,疫情后放水放出来的美国牛市经不起摧残的。对于加息与否我们也不必过于在意,我相信我们央妈肯定有好的应对货币政策,而且我们也不会着急缩水。

02

        大家对于美联储今天的晚上的会议有点严肃对待了,我给大家说点好的,双创50ETF昨天正式获批,今天就有7家基金公司发布了招募公告包括:华宝、嘉实、招商、国泰、华宝、银华、南方,而且他们均选择在了下周一正式发行,因为他们做的是50对于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指数有一定提振意义,大家伙好了小家伙们会更好唱戏,如果大家觉得这样的理由不太够,那么还有一个实打实的,海外管理规模超过万亿的资管巨头霸菱明确发声:“视市场任何调整为买进优质企业的良机”,6月份基金发布开始回暖,虽然之前的抱团里面基金确实亏的不少,但是那跟咱们无关了,据测算目前仍有2000多亿资金等待建仓,俗话说最大的空头是满仓股票的,最大的多头是满账户钱,当然有一个问题就是场外等待资金太多的话要提防市场给他们挖黄金坑,怎么避免坑来的时候相对安全呢?那就是找低估值低位的优质成长企业,特别是低位堆了量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风险偏好降低布局这一类股比较靠谱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比较强势信号出现 准备吃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