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捂住 大科技热完身要上场表演了

2021-06-10 22:19

01


      周四大盘跟溪水预期基本一致,沪深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之后集体震荡上扬,全天指数都保持有条不紊的缓慢上升走势,两市全天成交再超万亿,北向资金继续活跃流入68亿,是不是又被溪水说中了,昨天溪水告诉大家缩量是到了调整末端,是变盘前兆,而且明确告诉大家是向上变盘,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个股虽然涨跌各半,但是赚钱效应非常的棒,20CM的个股12个,基本上都或多或少的跟鸿蒙有关,鸿蒙科技继续一骑绝尘,引爆A股科技的舞池,溪水当初没启动前反复跟大家强调科技,听话的稀饭现在都闷头数钱了吧,现在的市场可能给人的错觉就是科技就是鸿蒙,鸿蒙就是科技,所有的科技皆可鸿蒙,你的感觉没错,鸿蒙的大哥大润和软件直接把科技的情绪给带飞起来了,像别的科技 光伏、半导体、都被鸿蒙掩盖了,这才是主角该有的精气神,当一个主角光芒万丈的时候那就是主线就不会轻易停摆,所以放心大胆的搞吧,这才刚热身,等上场了更加的光芒四射。

02 

    技术上今天沪指并未进行突破,虽然今天指数还凑合,明天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把突破3636点的任务交给他了,一旦沪指进行突破,那市场会强的更离谱了,之前没上车的估计腿要肿三天,之前我就跟大家讲过科技是主线,也说的耳朵都起茧子了,这里我再给大家点信心,鸿蒙开始扩散到半导体、计算机以及通信领域,后面还会继续扩散,这意味着业绩得到确认后的大科技板块开始了新一轮的整体修复上涨,一定一定要重视,你不一定非得找老大,你找不到老大可以找老二老三老七八都行啊,现在的问题不是你找谁,而是你先上车才是,你在下面找好久你得错过多少?你想要孩子,你首先得有个媳妇不是,如果孩子是主要的,那么首要的先把媳妇搞到手才行,你票都不买靠想孩子能出来吗?

03 

    大方向给你圈住了,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选,溪水教你一个之前说过的窍门,也是投资股票的一个核心,一个东西你感觉再好,你满世界喊但是如果没有人围观,他的价值怎么体现?股票也一样首先得有资金,量在价先,量堆积起来价格就不会远了,甚至价格弹性可能远远超出价值,这就是牛市思维龙头思维,你找低位的资金堆积的还未启动或者刚启动的股票,现在这一类股票并不难找,资金是核心是推动力,没资金涨也难涨的动啊,没有油车怎么跑。

上一篇:溪水长流:牛市来的话你需要这么做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下半年的风口在这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