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牛市的基础算是有一点点迹象了

2021-06-03 23:01

    周四大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震荡走高,下午一波集体跳水让很多投资者直接一碗小面吃肚里了,成交比昨天略减两市全天成交9500多亿元,北上资金今天净流入15个亿跟昨天的流出互补了,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涨停107家,跌停12家,但是赚钱效应不算差,情绪还算是不错,没有盲目恐慌的样子,而且今天的走势有点类似上周五的走势,只是今天尾盘没有翘尾巴而已,大盘到目前已经整固了7个交易日,这7个交易日大多数朋友其实并不难受,赚钱效应非常的不错,从技术上来看的话下周初就差不多了,所以耐心等待一下,如果这个位置能来一个快速回踩反倒是很多踏空者的一个机会,也是一部分获利了结的投资者的调仓良机。

    说个利好消息,俄罗斯财长称国家财富基金将退出美元资产,投资于欧元、人民币和黄金资产,欧元份额是增加到40%,人民币是增加到30%,黄金增加到20%,英镑和日元分别5%,俄罗斯财长称计划于一个月内实行,其实这事从前年开始就说了,本来说的是去年执行,可能因为疫情拖到现在,之前人民币资产占俄罗斯的14.3%(2018年底),俄罗斯国家财富资金13.5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1万亿,按照之前的那个数据的话还要增加15.7%约合1700多亿元购买人民币资产,所以对于A股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一般外汇购买人民币资产分为两类金融和非金融,非金融一般都是住宅土地等不动产看中国的现状,不动产的占比可能性不大,金融资产的话一般以股票、信托、债券为主,多多少少都是爱,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差不多有53个国家开启了去美元化的进程,然后结合我之前的文章说的,A股牛市的基础算是有一点点迹象了,周末我查阅资料再写个相对深度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整固都是踏空者的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2021牛市来了的逻辑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