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冲锋号响起注意细节机会

2021-05-26 00:54

     周二大盘出现了爆发式的上涨,是不是很多怀疑中小伙伴有点怀疑人生了,再去看看溪水前两天怎么说的,5.18日溪水可能要确认突破,5.19日直接告诉大家突破确认有效,之后一直告诉大家回调整固是机会,回调整固是机会,而且明确告诉大家本周随时就会上涨,结果显而易见我判断正确了,昨天的文章标题就是《洗盘这么假送钱机会莫错过》,都到这份上了你还错过,溪水也没办法了,指数上可以说是摧枯拉朽式的上涨,大金融是主要功臣,证券板块上涨4.13%,保险大涨接近4%,银行上涨接近3%,很多人这个时候还懵圈着呢,还发愣着呢,不要担心这才是上涨的初期,后面还早着呢,后面有震荡整固还是机会,只是机会成本会逐渐增加,这里刚突破上升确认你担心个啥劲,两市成交刚破万亿,外资今天买了200多亿,你告诉我行情结束了,根本不可能,除非北向资金是慈善家,但是历来他们都是非常精准的踏准节奏,毫无例外过。所以我更相信行情刚刚开始。
      今天大金融好,而市场资金有限所以一些低估值的优质成长公司表现一般不要放在心上,历史上的每一次相对大的机会大多都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这次也不例外,溪水之前说过几个机会,大金融涨之前跟大家分享过了,可以回看以前的文章,科技也说过,这里我不再一一赘述,大家都可以去翻看之前的文章,重点要关注并把握住唱戏的戏子,他们才好看。成熟的投资者都知道机会你不可能全部把握住,所以投资赚到自己能赚的钱就非常好了,也不要担心自己的个股一两天不涨就怎么样,只要他有资金关照了就没必要担心过多,不是说你短线多热闹就一定多赚钱,多等待两天最后的结局往往更好。
     这个时候我还是之前的观点,这个时候就是已经选好标的搞定一切就是捂股了,如果这时候你还茫然呢,到考试的时候了你告诉我你啥都不知道,功课我让大家做了那么久,那还投资啥呢?上升阶段捂股最重要往往胜过于频繁的折腾。这个时候要积极主动一些,被再被动防御了,要磨刀霍霍向猪羊了,吃肉时刻到来了,你还磨蹭啥了兄弟们。

上一篇:溪水长流:这洗盘这么假送钱的机会莫错过

下一篇:溪水长流:机构很大胆你别怂干就完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