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阿里天价罚款其实从轻了注意一个机会

2021-04-12 00:02

      本周大盘跟预期的差不多,震荡回落,前期的抱团股杀跌明显,像典型的顺丰这个雷就把关注抱团核心资产公司的人吓了一跳,出现了业绩雷,这会传到到其他抱团核心资产的相关公司,除非一季报确定才可能被解除担忧,题材股也是分化严重,碳中和分支氢能源、电子车牌都没炒起来,热点的持续性都不佳,市场成交继续萎靡,全天7000左右的成交,本周基本上就是非常弱势的一周 ,我在本周一就提醒过大家风险,后续连续提醒,大家可以去翻看之前的文章。
     其实大盘说的多了也没啥意思,我再多说也是车轱辘话,大盘的调整还未结束或者说没真正的开始,空间还会创新低,只是时间慢一些罢了,到现在大家也能看出来有多慢了,磨底经常磨几个月都很正常,这才几天,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点耐心,连续的弱势之后千万别轻易出手,再忍一忍。
      如果大盘真的继续耗时间的话,上半周则是要注意,技术上来说KDJ的J值也要到20左右才考虑,目前刚释放一周时间技术空间都不太够,到时候还得看资金情绪是否有所配合才行,阿里被罚了182亿元,我去查了一下资料,其实算是偏低了,只是处罚了4%,因为可罚的空间浮动是1%到10%,这算是轻打了,但是也算是反垄断的开始,给各个互联网大佬行业敲了警钟。很多人担心阿里概念会有影响,完全没有必要太担心,如果出现明显错杀的话,到时候可以短期投机一下。

上一篇:溪水长流:小心 热门股退潮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知止而后有定 定而后能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