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市场太弱切忌盲目追涨

2021-03-18 22:55

     周四大盘又出现了比较奇葩的玩法,指数涨了,好多人说溪水你又搞错了吧,如果你真的认真看我昨天的文章的话并且能理解你就不会这样说了,指数涨这样2000多家绿的,一千多家红的,这明显跟前几天的文章观点相吻合的,就是指数前面不会跌太快大概率是震荡拉锯的走势,目前虽然指数反弹了,但是个股明显是弱势的不赚钱的,今天只不过是跌的惨的抱团股的一次集体回光返照,千万别当真,而且今天的成交跟昨天基本持平,昨天量能都缩成那个样子了,今天这持平的量大盘难道还想上天?如果上不了天那就算不入地也会让多数人难受,今天总体上来讲是有一点点煎熬的,我说过了昨天是开胃菜,今天依然是。后面还会有难熬的日子。
     再说一个问题,一般行情如果反转,首先就要有核心,有领头羊,目前有吗?明显是没有的,另外还会伴随着放量,现在有量吗?明显也没有,无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这俩基本上是反转的必备条件,缺一都不可,所以意淫反转的还是静静心最好,我之前告诉过大家第三波调整大概率是要指数创出新低的,只是在从第三波调整开始到创出新低需要一个过程,而且我反复强调说第三波空间不是调整主要对象,时间才是,即使新低的话距离第二波低点差别也不会很大,这一点要切记。
     接下来还是那句话管住手,短线投资者切忌盲目追涨,因为热点凉的太快,这一会是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过一会可能就送你一首凉凉,热点轮动的快,跌容易涨难加上无量就是明显的弱势反抽节奏,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出货,对于当前我之前都分析的很清楚了就不絮叨了,这个时候多做功课,为下一波的上涨做好准备工作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第三波调整会是什么样子

下一篇:溪水长流:第三波调整注意这个双重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