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大面

2021-03-08 22:11

       周一大盘高开震荡不久就出现单边杀跌,创出杀跌新低,主要杀跌主力军是前期的热门抱团股,看看跌幅榜多数都是前期抱团股,泰格医药、特锐德、亿纬锂能、酒里面的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都跌停,新能源车里的茅台比亚迪,板块上看军工、新能源、医药、白酒等等都是今天的杀跌主力,对于守抱团股的投资者来说今天真是股灾了,实实在在的一碗大面“色香味俱全”,说实话今天这种杀跌真的是很极端的杀跌了,前面就告诉大家远离高估值抱团股,想赌的就轻仓博弈优质低估值品种,现在估计大家知道为啥这样做了吧,因为这样的极端情况即使你的优质估值成长股被带下去对于你的账户影响也很小,今天盘中也说了稳健的投资者一般不参与这种下跌趋势中的反弹,肉不多不确定性还大,本来我还想着能再反弹一些,现在看我还是偏乐观了。早上说量能太差了结果市场赏了这么大一碗面。
       弱势反弹后走出了极端杀跌的方式那么就要提防一种情况,那就是抱团股继续尿,这样的话,就看3414点的位置能否守住了,如果这里还守不住的话,那就中大奖了,就要去考验3286点这样的情况就是短期杀跌快速,大家会很难受,这个时候不要激进抄底要进行防御,抱团股当初有多让人眼红,现在就有多让人眼黑,这是必然的结果,这也是溪水反复提醒不让碰他们的原因,只是当初很多人犹豫怀疑不相信,我还是那句话从逐利性上来讲,白马们是好公司但是不是好价格了,只有他们把估值真在修复回来才真的有价值,现在还不到时候,对于大盘目前就是耐心等,少伸手,因为即使跌到位了,这种杀跌模式也会用较多的时候构筑整固底部,而不是马上反转。
      想左侧抄底可以不在乎时间的朋友,可以等北向资金开始放量的时候,暂时还不是时候,今天有点躁动的题材基本上都跟两会相关,养老概念、碳中和、科技等都是十四五规划和两会的重点,但是短期持续性的话真不好判断,做短线的朋友盯紧了一旦出现异常快速撤离,而不是死耗。

上一篇:溪水长流:短线反弹注意这个位置

下一篇:溪水长流:央视发话给白马“正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