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短线反弹注意这个位置

2021-03-07 23:38

      周五大盘 惯性杀跌完美实现了之前的判断,沪市深市创业板集体大幅低开,开盘价也基本上成了最低价,在周四的文章中溪水原话如下:


周五大幅低开实现了第一步,之后低开后深市创业板就开始抵触开盘价基本上就成了全天的最低价,沪市全天也属于震荡上扬抵触,完美实现了第二步,但是在反弹的过程中量能配合实在是太差劲了,所以周五盘中溪水就说了不要追涨,没有低吸到的就看戏,毕竟这个反弹级别没办法确定,或者说这个反弹就是抵触修复性质的,跟扭转没太大关系,可能这样说大家心里凉半截,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个抵触不会这么结束,下周还有几天的反弹,只是反弹量能不配合的情况下会交替反弹,所以下周的上半周基本上还不需要担心,一旦反弹过快的话低吸的朋友要注意落袋为安。
      反弹的标准我可以给大家个大概参考,之前创业板是率先领跌的,所以这个反弹以创业板为参考,创业板反弹到60日线附近就要考虑把短线低吸的落袋了,沪市的的空间大概是在3600点左右,深市大概就是二十日线附近。创业板属于优先参考级,另外一个因素下周也会保持相对平和就是两会,因为这一次的两会时间短,节奏自然比较快,所以政策刺激相关概念也快,而且预期2021年的GDP超过6%这算是全世界很好的增长了,一般来说我们国内上层说话都是稳字当先,如果没有意外是能实现的,那么经济恢复就有了预期,我认为新基建会是主要功臣,对于新基建我之前讲的也比较多,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

上一篇:溪水长流:春节后最大的杀跌 莫慌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大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