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别用散户的眼光去看机构

2021-03-01 23:04

       周一大盘如期出现了反弹吧,这一点吻合了前面的部分观点,为啥说是部分,因为这个反弹量能没跟上,总体量能还是略微缩减的,溪水说过最后的疯狂要想出现,放量是必须的,所以目前也只能说验证了一部分观点,这里还不能确定是第二轮结束后的杀跌抵触还是最后的疯狂,今天盘中溪水说过如何确定是那种情况,上半周基本上就差不多知道了,如果没有最后的疯狂这个反弹估计三天左右就完事了,那么也就代表着第二轮上涨宣告结束,也不存在什么第二轮的最后疯狂,如果后续反弹放量低位优质蓝筹扩散爆发才会有最后的疯狂,所以大家这个时候做好两手准备就行了。
       如果真有最后的疯狂,本周还有两会出现可能真会爆发出一个高潮,如果没有的话两会也会刺激一部分题材,但是那都是局部效应了对于大盘整体上意义并不大了,无论如何尊重大盘实际走势就行了,两会肯定会刺激一些概念但是大家没有必要盲目去赌博,想想十四五也没多大的雨点对不对,我希望大家要认清楚一个本质,那就是机构潜伏布局一只长线股票需要很久的时间,上涨同样也是很久,看看之前那些抱团白马之流,所以什么是最大最好最安全的机会?优质低估成长才是最好最大最安全的机会,机构资金上下车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容易,而且从一个方向换到另外一个方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别用散户思维去想着机构一把梭哈不就完了吗,大错特错!另外就是出货相对比吸筹容易一些,所以对于前期的抱团方向不要轻易去接飞刀,即使他们跌了这么多也不代表就企稳了,机构不太可能马上就去吃回头草的,得草长肥了才好吃。
    今天工信部说了一个事,稀土没有卖出“稀”的价格而是卖出了“土”的价格,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很多利益腐败导致的,对于稀土这种不可再生资源,中国可以说能卡全世界的脖子,今天稀土应声而起,多股出现涨停,但是短线来看并不太适合了,中线的话要选好标的选择好时机,机会还是可以的,从最近的数据来看,稀土价格上周再次上涨,
镨钕市场现货可以说很难求到,分离企业的现货库存也非常的紧张,所以中期来说机会还是有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资金开始向这个方向扩散

下一篇:溪水长流:第二轮反弹确认结束了注意两个位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