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一个值得重视的新的消费电子方向机会

2021-01-24 18:28

        本周大盘的走势说实话有点让人郁闷,并不是个股跌多涨少冲走开年之路,如果跌多涨少伴随着指数调整的话反倒是完美了,指数创新高个股震荡调整,反而让市场继续充满不确定性,可能走溪水说的空间不够时间来凑的走势了,那么大家势必要多受一些折磨,特别是周四周五的走势让市场的空间节奏凌乱了,不过市场先生永远是正确的,既然他想玩时间,咱们必须奉陪到底对不对,因为如果你不奉陪你也没啥办法,要不你就是老大了。
       在走势不明朗之前本周溪水也给过定位,目的就是不确定之前不让大家追高减少短线的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事实证明冷静确实还是有点点作用的,不过呢大家不需要悲观,市场无非是多消耗一点时间,之前溪水特别说过散户最大的优势就是时间,别拿自己的短处去跟机构的长处碰,当然还有一个方式就是强势扭转,指数这里不调整了,继续强势下去,好处是时间节省了,但是坏处就是赚钱的时间周期也会缩短,行情未必会延续到一季度下旬了,但是无论如何都不是三两天的行情,大家耐心等市场走出来就行了,捂好自己手里的优质低位成长股就行了。
    1.22日下午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参与了拜腾的汽车全员会,发表了“让拜腾赢”的主题演讲,据拜腾汽车的员工透漏富士康会向拜腾派驻100多位工程人员,帮助拜腾汽车提前量产,富士康作为手机等消费电子的主打公司,现在开始向C端的智能电动车布局,其实富士康不仅仅和拜腾有合作,还有吉利、飞雅特、裕隆等都是合作对象,摩根大通与大和证券两大外资看多鸿海电动车布局,直指鸿海已打入Apple Car供应链,成为Apple Car底盘、组件和次系统的关键供应商。这些合作背后预示着汽车电子会成消费电子一个新的增长极,毕竟手机消费电子的空间基本到头了,汽车电子有望成为2021年消费电子板块成长新动能。兴业研究说过伴随新能源车价格不断下探,汽车电子部件或充分受益新能源汽车销量提升(未来5年CAGR超30%)及单车半导体价值量增长(摄像头增长4倍、功率器件增长10倍)。所以大家对于汽车电子这个方向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上一篇:溪水长流:推动疯牛的资金要来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这个重磅数据超过美国了 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