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2400亿元的信心足不足

2021-01-19 21:32

       今天大盘上午横了一上午,下午开盘不久就开始跳水,昨天的观点再度被验证,今天就不必说太多了,昨天的问题是成交不足,今天明显能感觉出来盘面虽然红多绿少,但是涨幅榜强度还是一般,涨停个股减少到101家,虽然震荡,但是调仓节奏依然有条不紊,所以这个时候跌而不乱,恐而不慌,从行为学角度来说这里的恐慌性并不能吓到大部分人,而且经过这几天的小盘涨抱团股崩的走势之后,投资者的信心在建立,对于一大部分的犹豫投资者来说,这点跌幅还不足以摧垮他们的有些犹豫的信心,所以需要强调一点就是不会一天震荡回落就结束,所以后面还得做好防震工作。 
       可能很多人说我看多的怎么又扯这些,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忽略这些小细节,我只是多分析一下细节,要不文章就不用写了,大方向已经定了对不对,只是希望这样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有个相对明确一点的方向,我把我对细节的判断观点和大家分享,对于想做仓位调整的人可以当一个参考。接下来如果市场杀的比较慢那就要消耗时间,可能本周不会结束整固,如果快的话更好,大家少受一些煎熬,从空间上来判断的话我认为二十日线附近就差不多了,这里震荡整固的下杀空间基本就差不多了,至于破不破这里不必太在意,如果破了反而是更好的增仓机会,二十日线大概就是3500点左右想增仓的投资者注意这个点位就好了。无论是消耗时间还是消耗空间都无所谓,都是小过程,趋势投资者千万别在这上面做太大的文章,到最后容易捡芝麻丢西瓜。
     昨天募集的易方达基金募集资金达到了2400亿元,最近热门基金不断上热搜,从今年开年就不间断出现,当时溪水就一直举例给大家信心,现在你还是没信心,那这2400亿的资金难道没信心?当然他只募集150亿元,不过2400亿资金更佐证了资金对A股的信心,所以就一句话,别怕兄弟干就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散户最大的优势是这个别丢掉

下一篇:溪水长流:抱团股搔首弄姿别上当重点还是他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