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2021年A股不止是开门红哦

2021-01-04 20:33

     收官之战红彤彤,大盘2021年开门也是红彤彤,给2021年开了一个比较好头,现在再去回过头看溪水文章的定位是不是觉得靠谱多了,溪水帮大家回忆一下,之前说沪市深市创业板都会创出新高,而且说只有都新高了才会形成合力,经过一个波折的过程之后全部都实现了,而且溪水11月初就判断说第二轮上升可能来了,在11.2号的文章里溪水原话是:


当时估计大家都没心情认真看了,现在估计都不愿意回头去看了,再看看溪水11.5号的文章,


当时溪水的判断都得到了验证,后面的文章观点溪水就不说了,长期跟踪溪水的朋友我相信都了解,想了解的也可以去回看溪水之前的文章,这里就不再赘述了,创业板创了新高之后果然形成合力,速度可以说非常之快,瞬间惊呆了很多投资者吧,现在可以很确定的话第二轮已经开始了。而且溪水之前文章说过好多次一季度很乐观,但是一季度后再观望,到时候溪水再去提醒。
      收官2个交易日的大阳线,今天开门红又是大阳线,虽然沪市不那么给力,但是不要紧,重要的是赚钱效应开始加大,资金情绪开始扩散,今天沪深两市总成交达到了1.16万亿,情绪已来那些低估值的优质成长股上涨是迟早的事情,对于这一轮上升可能有人问从11.3号到现在涨的不少了,溪水想告诉大家的是上涨只是刚开始,远没到结束的时候,不过呢连续三天的大涨之后各项指标略高了,不排除会有休整蓄势的过程,毕竟像第一轮那样的上涨可能性不大,比如今天大金融就把沪市压制住了,不然市场又是超级疯狂的一天,之前定位IED是第二轮会更持久,但是没有第一轮那么疯狂快速,接下来的时间咱们就验证一下溪水之前的这个判断是否正确,短期有蓄势震荡大家也不要认为行情结束了,完全可以忽略这些小细节,操作还是注意别碰垃圾股高估值股,继续拥抱优质低位低估值成长公司,特别是底部放量的股,资金关照明显未来更加确定。
      今天大金融不好有个消息是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从通知中可以看出限制银行业金融机构关于房地产和房贷的占比,对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是利空,所以银行金融机构房地产今天压制了沪市的节奏,不过这变相来说对于A股市场是利好,有利于实体经济制造业的发展。

上一篇:溪水长流:回顾2020展望2021年的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这才是真金白银的市场利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