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互联网巨头全被敲打了

2020-12-13 18:29

     本周五大盘跌的人有点疼,跟周四差不多红盘个股寥寥无几,绿盘个股乌泱乌泱,市场一下子又回到了3356点附近,本周可以说洗人洗的心碎,溪水预计会有强震,结果这一震差点脑震荡,周五虽然指数不算太狠,但是个股跌的太狠,跌幅超过3%的个股超千家了,这周总体来看跌幅小于5%都算是好的,该如何还如何就行了,记住只要不玩激进就行了,等放量了再激进一些。至于手里那些底仓也不必恐慌,只要你不是玩的垃圾股高位股问题都不大。
      周末有俩事比较扯,也是老话了,近期部分IPO暂缓,但是证监会称不存在刻意收紧IPO,也就是说IPO会继续加速,而另外一个事就是相对的退市问题,证监会称正在加紧修订相关的退市规则,将尽快公开征求意见,说了一些话还是老话重提,听着是好事,但是喊多了就跟屁股排气一样了,只吃不拉你要么吃的快拉的也快保持平衡,再或者源头把好关也行,也难怪投资者信心不足。动不动问询函聊天喝茶,你倒是干点真事出来,让投资者看看。上市规则那么快可以理解,退市是否也可以快一些?
       最后没啥好聊的吃点瓜,人民日报点评社区团购:别只惦记着几捆白菜、几斤水果的流量,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其实更令人心潮澎湃。其实跟直接点名批评没啥区别了,之后网传阿里 美团他们都退出团购行业,但是目前看消息都没得到证实,溪水也没办法说谁对谁错,科技化的洪流是必然的,不过最后投资者肯定要为这个服务买单是确定的,毕竟从外卖到滴滴打车等等,相当于付了一些方便费用,很多人也可以接受,像社区买菜团购这样的我只能说他更方便了,节省时间了,至于你选择去菜市场买新鲜的还是等着人家送上门都是个人的选择了,毕竟有外卖了有网店了不还是有人去实体店吗?冲击肯定是有的,菜市场的商贩冲击肯定大很多。不过据数据来看几家互联网巨头投资超过百亿抢占市场,所以人民日报的潜台词才说你们这么有钱不如把钱搞点实际的,外国都掐脖子了你们还有心情在这窝里斗呢。

上一篇:溪水长流:从历史来看当下行情是什么阶段

下一篇:溪水长流:退市制度终于迎来重大进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