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资本市场又迎来了两个利好

2020-12-09 21:07

      今天大盘上午震荡了一上午,下午开启了震荡杀跌模式,尾盘收尾的时候还小跳水,上午个股还有一千家左右的红盘,到尾盘之后仅剩500多家红盘了,这一碗面估计很多短线玩家实实在在的吃上了,估计今天一跌很多空头又高兴了,毕竟跌了对于他们来讲是值得庆贺的事情,意味着他们可以捡一点便宜筹码,沪市创出新高之后溪水说过一个事情,那就是市场是否会出现强震的行为,目前来说强震出现了,强震的效果也体现出来了,之前沪市一直沿着十日线上行,今天一下子跌破了二十日线,很多人觉得第二轮上升是否是夭折了?或者说就是一个假动作,溪水觉得假动作的可能性不大,预热阶段本身就没那么强,又没到主升阶段,这个时候溪水建议大家去回头看一下第一轮行情启动前的走势,最初也是从沿着十日线上行节奏比较慢,最后也出现了跌破的行为但是最终还是走出了第一轮的主升行情,所以这个时候大家纠结犹豫都是正常的,第一轮的预热阶段走了三个月,正常来讲第二轮的预热要比第一阶段短,目前也走了一个多月了,所以这个预热阶段调整的空间有限,投资者迫切赚钱期望行情快速来临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市场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既然走势节奏都是合理的,就多一点耐心等待就好了。
       从北向资金来看,今天依然还是很积极,全天净流入38个亿,沪深基本各半,很多人说外资不是号称风向标吗,现在咋回事,回顾历史去看,外资错过几次?被称作风向标可不是无稽之谈,行情这样还这样的流入速度,本身就代表着风向标是看多A股市场的,而不是看空的,否则的话外资钱多烧的糊涂了?行情加速之前资金都是积极的,只是投资者难受的给忽略掉了,第一轮行情主升的时候有多少人记得启动前的折磨?
       今天国常会称险资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最高可提高至45%,目的是提高险资长期投资能力,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是一个利好,另外社融数据也出炉了,也超出市场的预期,说明企业的活力在提升,对于资本市场也是一个利好预期。
       仁东控股今天出了俩消息,第一个就是有庄家操纵,庄家已经被控制,第二个就是深交所暂停仁东控股的融资买入,仁东控股的融资占比流通市值的25%,也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了,但是到了这个时候限制不限制意义已经不大,对于一些赌徒来说是好事,少了一个加杠杆的渠道,到这个时候还融资买入的都是输红眼的人居多。


上一篇:溪水长流:资金风向标依然是加速流入状态

下一篇:溪水长流:从历史来看当下行情是什么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