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分享一个行情开启和结束的风向指标

2020-12-03 22:14

      今天大盘指数表现一般,沪深主板全部都是震荡十字星,创业板表现最强,金融板块表现分化,顺周期板块杀跌比较明显,有色、军工、汽车今天领跌,前期的强势板块都出现了明显的退温现象,可能很多会说出很多逻辑,溪水的观点相对简单就是涨多了修复,虽然可能很多人觉得赚钱效应不佳,但是这两天来看不少低估值题材是轮动活跃的,像前期超跌的半导体、农业以及部分超跌板块出现了反弹修复,溪水觉得这种状态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第二轮上涨的定位是震荡上涨,最主要的是空间肯定要强过第一波,所以趋势格局并不发生变化,趋势周期时间自然就会会拉的很长,当然目前的走势还不是第二轮的真正走势,而是热身走势,也不会让大家这么的纠结,赚钱效应也肯定比现在强的多。
     从目前来看沪市和深市都已经创过第一轮上涨高点的新高,创业板自然也不会太落后,而创业板一旦创了新高题材效应赚钱效应明显都会得到更强烈的显现,当然这都是新高后才如何,在这之前大家也不必纠结,毕竟纠结的沪市不也慢慢的创了新高,创业板也一样,这个第二轮行情的开启是跨年度的行情自然也不是一个12月能走完的,大家不必自寻烦恼。
    外资昨天流出一部分之后今天又开始流入,目前来看外资的态度还是比较坚决的,他们向来是行情的风向标,这次这么久的流入可以作为趋势行情的风向标来对待,之前溪水说过连续三天净流入超过百亿要提放行情开启,11.5号的文章里溪水就说过这个事情,后来果然得到了验证,那么反过来也一样,如果连续三日净流出超百亿的话也要提防行情结束,不过这是后话了,行情还是热身阶段,所以暂时不存在这个问题,大家心里留意一下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第二轮上涨确定了题材股开始热身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影响全球的涨价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