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第二轮上涨确定了题材股开始热身

2020-12-02 22:48

      周三大盘果然出现了震荡,沪深主板表现相差不大,沪市盘中一度创了新高,但是市场情绪一般,这个一般体现在之前冲关的大金融顺周期板块上,大金融今天出现了明显压制,今天金融三剑客证券、保险、银行的成交同比大幅减少,但是沪深的成交反而比昨天还要大,这说明第一、沪市创出新高后虽然回落但是确立了溪水的观点第二轮从11月初就真的开启了,第二、大金融冲关整固后题材股开始热身,深市成交继续放大就说明了不少问题,第三、高低切换的资金从大金融顺周期开始向低估值优质题材成长股扩散。所以溪水昨天的文章中说如果出现震荡就是踏空者的机会,今天出现了震荡至于是不是踏空者的机会后续会得到验证,如果后续真的继续验证溪水的观点的话,那么没上车的人机会真的不多了,一但热身结束就开启真正的上涨犹豫的人只会是越等买越贵的车票,因为上升趋势确立了,每一次震荡都是踏空者的上车机会,当然目前最主要的问题不在这,而是怎么在上升趋势中吃到肉,不被甩下车。
      今天大金融虽然压制了,但是溪水前天的文章说过他们没结束,自然也不是一个周二的大涨他们就结束的,详情去查看之前的文章,后续他们还有更大的机会,因为行情还没真正的发力,至于很多人觉得赚钱效应一般,但是其实捋一捋就会发现很多股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只是慢节奏行情会导致场外资金出现后知后觉的迟钝,他们会等场子热起来后慢慢热起来。
      今天盘中半导体国产替代表现较强,可能跟拜登突然说不会立即撤销关税有关,因为这让刚松一口气的国产替代又马上绷紧神经了,不过国产替代比较有意思,不好涨好了也涨,所以涨不涨看国产替代的心情。

上一篇:溪水长流:若有强震是踏空者最后的上车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分享一个行情开启和结束的风向指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