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房地产是最大的“灰犀牛”谁会直接受益

2020-11-30 21:00

     周一大盘上午表现非常好,一度让我觉得定心丸妥妥的了,结果下午定心丸就成了残次品,大金融从领涨,银行保险振幅达到5%左右,证券振幅也达到了3.8%,基本上都是最低点收盘,而且这一次沪指是去碰触了第一轮上升的最高点3458点,今天最高也只差了2点多就新高了,到了这里压力确实很大,毕竟心理作用还是很大,而且这里肯定是有一些抛压的,这里会让很多人继续犹豫,即使今天走出了先扬后抑的走势,可技术上依然保持的挺好,量能还是保持相对稳定,这一波的上升过程中是每一次反弹新高后的调整时间都是递减的,所以这里不排除有2到3天的整固,耐心观察这期间的的市场技术形态和情绪就行了,只要不发生恶性变化就耐心等待就行了,资金攻击到这里难道是为了当慈善家?
     当然今天的走势确实是对情绪打击,但是这个时候资金高低位切换的节奏已经加速,经济因素政策因素也没发生变化,所以大金融的走势也不会因为今天的回撤就一蹶不振了,原因是啥,因为之前资金持续介入大金融,这并不是短线资金行为,不是散户那种随意的进出行为,所以他们介入大金融是有序有计划的行为,不可能就这样撤走。
     今天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大大称:房地产跟金融关联过深,房地产是目前最大的“灰犀牛”,灰犀牛是啥意思,就是指太过于常见以至于人们忽略掉的风险而且泛指大概率发生而且影响巨大的事件,所以这话的潜台词就是房地产风险很大了,上一次说P2P有2年多了,结果呢P2P全没了,这一次房地产的影响会有多大呢?其实溪水之前说过最近这几年已经没有房地产公司能上市或者借壳上市,就是政策对房地产的态度,以前溪水也说过房地产作为大资产配置如果成为过去时的话,资金肯定会寻找新的大资产配置股票肯定是受益主要标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经济复苏的信号越来越明显

下一篇:溪水长流:若有强震是踏空者最后的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