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经济复苏的信号越来越明显

2020-11-29 20:54

      周四大盘溪水说出现了一个起涨的信号,周五大金融里面的银行大家伙就被撬起来了,工行建行都是大幅上涨,工商银行全天成交48.8亿元,这往往预示着一些信号,首先说明资金是明显流入,其次说明资金配置低估值顺周期股的信号更明显,这对于高估值板块个股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而低估值板块相对来说则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大金融是定心丸这是溪水一直提示的,周末算是一个不完整的定心丸,如果下周能继续出现这种迹象的话,定心丸则妥妥的了,自然沪市下周突破的概率就增加了,一旦真正的突破的话行情还是很可观的,而不是现在的慢节奏那么揪心了,而大金融里面的银行低估明显很容易继续得到资金的关照,当然银行的逻辑也很简单,无非是经济复苏,其次就是高低切换,最近反复出现高低切换加速的现象,说明高估值个股里面的机构已经急眼了,那么低估值行情短期来说至少会轮替修复,等高低切换完毕,后期行情更值得期待。
       现在可以说技术面资金面情绪面对市场都非常友好了,投资者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还是那句老话对于垃圾股高估值个股一定远离,而且短期坚决不要去碰触,周末一行两会发声:金融伪创新乱创新将受严管,害群之马、空壳僵尸不允许拖久不退,这对于垃圾股僵尸股来说更不友好了,当然市场需要几个典型例子杀鸡儆猴,如果连杀鸡儆猴都做不到的话,这话的可信度也就不好说了,一大堆壳股在那等着当“案例呢”,而不是没有。我不相信只有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六大行暂停贵金属开户,黄金白银应声就崩了,这个信息的解读其实也是刚才银行的逻辑,就是经济复苏了,经济向好了避险需求开始下降,而且疫苗的出现被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来临对贵金属黄金等都是利空,所以把握好后疫情时代的机会,才是重中之重,而这个时期的重心就是修复行情,低估值的轮动修复就是大家的确定性机会,当然也得有真材实料才行,比如业绩改善订单增加等等。

上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出现了这个信号是起涨征兆?

下一篇:溪水长流:房地产是最大的“灰犀牛”谁会直接受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