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市场出现了这个信号是起涨征兆?

2020-11-26 20:21

      周四大盘大小指数集体平开,之后全天小幅震荡收小V,沪市    相对表现最强,可能近期的慢节奏走势让很多人有点如鲠在喉,难受的不要不要的,今天走势虽然不咋地,但是也算稳定,而且外资今天全天是净流入超过60亿元,外资向来都是风向标,如此慢的节奏下A股缩量到只有7533亿,这样的外资积极性,再加上今天技术走势,所以短期来说个人觉得反弹的概率大,能否一举突破溪水也不好下定论,毕竟节奏连续这么慢,突破与否咱们就慢慢看就好了。
     近期不断出现白马股闪崩的戏码,或者庄股闪崩的戏码,甚至在连续跌了几个月后还出现闪崩,今天盘中有仁东控股、永鼎股份、京基智农、云内动力等等,这里面的仁东控股作为全国首只金融科技指数样本股,业绩连续亏损股价却是标准的庄股形态连续大涨一年时间,这崩起来也是惊天动地,这种公司就是严重脱离了基本面不切实际的上涨之后崩塌起来比涨起来更加的容易,这样的钱多数人是赚不到的,最好不要想着去赚,有多元离他们多远,不要把自己想象成真命天子,看看上半年所谓的抱团取暖的白马股,也是说崩就崩,何况那些毫无基本面支撑的垃圾公司。
      上午大盘被金融撑着,下午顺周期就又有些躁动起来,像里面的新安股份创了新高,虽然溪水不觉得煤能真的飞起来,有色能真的舞起来,但是短期他们的逻辑还是有的,个人觉得到12月份问题不大,后面就得看真正的供需基本面支撑了,后面的轮动机会喜欢的还是可以抓一抓的。
     央行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不会让市场缺钱,但是也不会搞大水漫灌,意思就是不会饿着你但是也不会惯着你吃大鱼大肉,目前的市场说实话不缺钱就行了,不要指望大水漫灌,那样就成了饮鸩止渴了。
     昨天其实还发生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GC007成交量创出新高,要说成交量创出新高倒也没啥稀奇的,但是去翻看一下历史的话,每次成交异常之后市场都会有一波行情,今年的三次异常分别是2.3号和5.6号,之后市场都走出了一波不错的行情,而昨天又出现了这种异常,是不是意味着后面有可能来一波,那么就跟溪水的观点不谋而合,当然这个事情没证据去佐证,就当一乐。

上一篇:溪水长流:华 为要帮助车企造车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经济复苏的信号越来越明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