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接下来要关注积极动作何时出现

2020-11-12 22:30

       周四大盘走势相对比较稳定,今天的量能又回到了之前的清水面的量能,这也可以说成无聊的墨迹走势,今天看盘是比较无聊犯困的,但是市场调整到今天已经连续三天,从时间周期来说今天调整可以算完成了一个小回踩,如果情况好一些的话是可以放量再起的,如果还要横也可以,接下来就要观察是否出现变盘的因素,比如放量,大金融出现动作等等。
       对于大盘暂时不需要说太多,如果说悲观的话,目前多头因素都还存在,比如沪市和深市的缺口,深市突破后回踩不漏,外资也没出现明显的流出行为等等,所以暂时就是耐心等没有必要自己吓唬自己。只是暂时还属于小的调整周期,没有必要自己内心给大盘拔苗助长,那样的话不过是自己折磨自己罢了,如果市场走慢牛的话,这种状态以后会是常态。
       还有一点大家要注意,本周主要是调整走势,到目前来看一直是顺周期权重和科技股交替表现的节奏没有出现一个明显的引领行情的主线出来,一波行情的开启肯定是一条主线的,而主线往往不会在蓄势整固过程中出现,或者说不会在整固过程中过分活跃,所以要赚钱或者说赚点投机钱的一定要盯住整固结束后放量后那条线出现明显的板块行情或者持续性。

上一篇:11.12日收评:下一步看大盘何时出现放量

下一篇:11.13日午评:下午想变盘的难度有点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