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第二轮上涨开启的条件主要是这两点

2020-11-09 21:49

      周一的走势让很多人非常舒服,沪深创全部大涨,因为大选基本落地的情况下中美关系会出现缓解,所以半导体出现大爆发,外资也是出现了历史第二高年内新高的净流入,也逐步验证了溪水之前的说法,首先看之前溪水说的几个因素,沪深的缺口考验了一下并未回补,说明多头为主,今天大涨沪市又到了3356点这个关键位置整固,深市创出调整前的新高后横盘震荡,这是一个相对强势的整理方式,到了这个时候有不少人可能会后悔低位的时候没买,如果这里整固后突破开启第二轮上涨很多人会更后悔,那个时候才是真的后悔,溪水还是那句话,目前无论是技术还是情绪还是外围都是向好的,看多是没毛病的,而且溪水认为这里大概率是第二轮上涨前奏了。
      今天虽然大涨,但是市场并不乱,而是有条不紊的在震荡上行,增量资金非常的稳健,说明这里还没疯狂,目前无论沪市还是深市,特别是沪市关键位置好几次都没过去,所以这里一旦突破的话容易出现加速的走势,所以溪水对于轻仓或者空仓的建议是逢低还是赶紧上车,持股的继续捂住就行了。
     深深房A停牌4年利空开盘竟然涨停了,这不是股有多牛,而是里面的机构“牛”,4年的时间对于很多机构来说时间成本是非常非常大的,里面的机构是做一波走人还是撑住走人还不好说,不确定性比较大,而且最近从2015年开始提出房住不炒之后,就再没看到房地产类的公司上市融资了,说明政策压根就不批了,对中国人来讲房子属于大类资产配置之一,房子如果被限制了的话那么同样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股票债券类的就会变相的获得更多的配置份额。
    今天主要的逻辑可以说是拜登所赐,成交量破万亿的成交是近期很难见到的舒服,这也是为啥今天周期和科技是最靓的仔,不过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半导体为啥打压也涨缓和也涨,溪水之前就讲过了属于情绪修复式上涨,而未来是否能持续还是存疑的,所以接下来还是要注意什么能成为新的主线,量能是否继续放大,如果第二轮真的开启了必须要注意的,知道他们才容易赚钱。

上一篇:11.9日收评:关键位置消化温和又强势

下一篇:11.12日午评:调整时间接近尾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