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做好第二轮行情开启的准备

2020-11-08 21:52

       本周大盘的走势验证了溪水之前的观点,走出了震荡反弹的走势,基本上每天都是反弹新高,周五也因为技术高企出现了调整,虽然整体弱势,但是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沪深主板的跳空缺口都没有补掉,还属于强势的范畴,沪市深市全部走出日内小V说明多头还是占据主动地位,上一篇文章里说过有几个积极因素要注意,到周五来看都没有消失,周五在弱势的情况下外资依然净流入将近40亿元,所以总体来说暂时大家还不需要担心,目前技术条件相对有些高需要修复,其次就是大盘又到了关键位置3356点附近,这里休整一下更好。周五虽然调整但是出现明显的放量,对于本周上涨不多的情况下是一个好的现象。
       从近期的美媒来看不靠谱够呛了,这对于中美中长期来说是一个利好,短期来说对于在贸易战中受挫受打压的公司相关题材是一个利好提振,再叠加A股市场短期来说的各种向好迹象,大家真的要做好第二轮行情开启的准备,可能很多人之前被折磨的快疯了绝望了,但是还是要收拾好心情,A股市场只有做多才能挣钱的市场,你过于悲观还不如远离这个市场。
       现在就耐心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一旦市场再进一步明朗的情况第二轮就确定开启了,在这之前谨慎乐观即可,对于高位股高位板块还是要远离,垃圾公司也要远离,拥抱低估值优质成长公司才是正道。

上一篇:11.6日午评:技术因素的修复淡定一些

下一篇:11.9日午评:一旦沪市再给点力第二轮就确定启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