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白马里面的机构去哪要多关注

2020-10-26 23:01

      昨天说完大金融后面要有维稳作用,今天大金融全线杀跌,证券跌的最厉害,保险银行有点短期修复,这算是又要给低吸的机会了,很多人估计已经绝望了,对于溪水来说绝望的人越多就越好,绝望的越多代表着行情的整固也就越早结束了,目前来说还是在箱体中震荡,并没有打破箱体,所以信任溪水的估计都低吸过了,玩短线的溪水的建议是在旗形整理内可以做小踢,以上下沿为参考。
     今天蚂蚁还是跟市场传言一样赶在了月底前申购了,没几天了,市场肯定有担忧,这个时候防守的话低估值金融或者优质低估值成长题材也可以作为防守对象,高估值的白马都接二连三的崩了,崩崩也正常,白酒医药包括科技里面很多股都高估的离谱,如果他们崩了代表着市场要进行新一轮的洗牌,走出新一轮的不一样的上涨,想想前两年的神猫神狗的,里面都是机构在抱团,如果大批量的机构从里面出来的话,钱去哪里才是关键,资金是逐利的,他们没有错,只是有机构故意利用一些先人一步的消息优势或者说资金优势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受苦受难的自然就是散户投资者,如果大批量机构从白马撤离的话肯定不会去追高,肯定不会去找高估值板块个股,这个道理肯定站的住脚吧,想想能把神猫推到万亿还有很多很多神马股涨的让投资者眼睛跌碎一地的那么多的机构,以及场外等待机会入场的资金,他们走后神猫们肯定会杀估值杀的一地鸡毛,风光无限是他们跌落尘埃亦是他们,只要资金的逐利性质不变这一点很难发生改变。
     当前的市场既没有走好但是也没走坏掉,所以不要过分期望也不要过分悲观,不要皇帝不急太监急,另外一部分人觉得既然上升趋势就要不断的涨,茅台从150到1800也是天天涨的吗?恒瑞他们都曾经有过几个月大半年的调整,所以大盘只要不走坏的情况下你不必着急,至于何时变向哪变市场先生说了算,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计划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情绪压力太大什么最吃香

下一篇:10.27日午评:箱体下沿耐心等反弹修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