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情绪压力太大什么最吃香

2020-10-25 22:56

     本周大盘出现了明显的连续缩量状态,与此同时可转债可以说是大火,周五可转债成交1924亿元,沪市周五成交2499亿元,占两市总成交的四分之一还多,可能有人说市场不是没钱而是都跑去可转债了,是有一定道理的,市场不赚钱逐利资金自然要想办法,所以以前的炒壳,现在炒可转债其实是一个道理,但是可转债的性质是什么?可转债可以说是一个另类的壳子,正元转债周四之前每天的成交都是一两千万甚至几百万,周四突然放大到100多亿,如果不紧急刹住的话,又会把市场干扰乱套,所以周末上面就加紧搞了个专项管理办法。这种赌博式的行为你记住一点你对价格没有话语权最后买单的90%就是你,而且溪水很早就说过,这种t+0的类似的壳割韭菜是超级PLUS级别的。
     说了一下本周的乱象,再说说大盘,现在市场的担忧无非两点,大选和蚂蚁IPO,现在蚂蚁的估值超级高,大家都对蚂蚁充满了不信任,说实话蚂蚁的估值溪水也认为高,确实可能成为中国神蚂蚁,但是蚂蚁在A股上市是我国资本市场的一个进步,这一点这里就不提了,但是这两点现在溪水看来都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只是提的人多了压力就来了,那么压力来了啥最吃香,肯定是大金融吃香,特别是保险银行,因为证券的波段性质太强了,相对这俩更稳妥一些,他们要维稳,而且低估+年底机构争排名的调仓低估值传统板块的预期,这个时候千万别去碰高估值的板块个股容易树倒猢狲散。
     对于未来溪水观点保持不变,目前仍然是中期多头格局,实在难受就憋住别看,如果你拿着钱手痒拿着股胆颤,溪水真的也没啥好办法,还是那句话有蚂蚁和大选日子就不过了吗?回头看看神油 神这个神那个的之后A股不照样过,短线的玩法别跟长线的玩法去较真,长线的玩法也别成天当成短线一样盯着,否则多数人的结局不是累死就是被吓死。

上一篇:10.23日午评:题材大金融切换的洗盘整固方式太刻意

下一篇:溪水长流:白马里面的机构去哪要多关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