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29日午评:继续耐心等第二轮启动确立条件出现

2020-09-29 11:50

连续情绪冰点之后,大盘再度高开,之后略微下冲之后再度拉升保持高位横盘,跟上周五和周一略有差别,情绪略微好转,截至收盘,沪指涨0.52%,报收3234点;深成指涨1.19%,报收12912点;创业板指涨1.50%,报收2559点。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算是普涨行情,军工、半导体表现不错,光刻胶、锂电池、赛马等题材盘中拉升,题材相对还算凑合,但是没有领头羊板块,轮动还是略快,昨天领涨的煤炭、银行今天领跌。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3101只个股上涨,784只个股下跌,明显跟昨天反过来了,涨幅超过3%的个股513家,涨幅大于9%的个股36家(不包含新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110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20家,这里面也有新股出现连续一字跌停,像天元股份、奥瑞特还有一些杀猪盘迹象的庄股,所以对那些绩差股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高位股一定规避,不要看他们的基本面。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221亿元,39900深市上午成交2041亿元,创业板上午成交991.5亿元,环比继续萎缩。



总体来说,今天缩量普涨,但是大家伙们没什么动作,所以这个普涨还是不建议追涨,即使这里转化为启动点溪水只能说是抱歉了,毕竟之前低吸的机会反复提示了,暂时这里的上涨启动条件还不能确立,自然我不建议去追涨,继续耐心等第二轮启动确立条件出现。

上一篇:溪水长流:这个时候赌赔率是相对合适的

下一篇:9.29日收评:目前更像是爆发前的宁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