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24日午评:沪创同步形成合力的概率在增加

2020-09-24 11:47

早盘指数受外围影响集体低开,之后开启了震荡回落走弱,这也是溪水之前说的确定性最大的走势,这个时候参考前低数值,3200和3181点,到这俩位置就差不多了,当然确定性大但是也是相对不舒服的一种走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46%,报收3231点;深成指跌1.92%,报收12859点;创业板指跌2.12%,报收2544点。

从板块上来看,全线尽墨,行业板块只有保险勉强红一点,概念上种业红的其他都都倒下了,昨日大涨题材全线下挫,其他有一些题材虽然出现了小范围异动但是没有联动效应而且持续差。

从个股上来看,个股普跌,红盘个股只有343家,今天你的个股只要红了就是成了珍稀动物,涨幅榜已经没有意义,跌幅大于3%的个股1230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22家,主要跟昨天深交所的公告有关系,都是之前低价股绩差股在跌幅榜,这是好事。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592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714亿元,创业板上午成交1428亿元,环比有所放大但是整体还是缩量。

总体来说,上午市场略微放量震荡回落,个股普跌,市场走出了回踩的走势,这就相当于选择了一个确定性大但让投资者不太舒服的走势,而且今天沪市深市创业板的分时走势跟一个模子刻的一样,开始神奇的同步之路,沪创同步形成合力的概率在增加。

上一篇:溪水长流:恶炒天山生物的牛散要哭了

下一篇:9.24日收评:最后的确认过程是最折磨人的耐心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