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恶炒天山生物的牛散要哭了

2020-09-23 21:57

      周三大盘量能可以说是萎缩到了极致,又创出了7月调整以来的新低,两市总成交只有6607亿元,说明市场情绪继续降温,但是也说明惜售情绪浓厚,这个时候属于不明朗的阶段,典型的存量博弈,所以结果就是场内只有几个板块表现不错,虽然涨多跌少但是大多数都是打酱油的,今天主要是疫情相关概念和十四五规划预期板块,光伏和芯片半导体都是受益板块,其余大多数溪水觉得持续性都可疑,这种新地量的结局自然跟明朗没有多大关系,现在场内的资金惜售了也不愿意加仓,场外的增量资金看不到赚钱效应也不愿意动,所以还是需要一个放量的大阳线或者再来个回踩,大阳线最舒服的明朗,小回踩属于确定性较大的明朗低吸机会,市场目前还在旗形区间里面震荡,重心也继续上移。
      为什么溪水看多,其实回顾一下这两个月的走势和历史消息,外围不断的对我们的企业打压,外围的暴跌,但是在这种情况下A股的走势依然坚挺,如下图


如果A股真见顶的话,早崩了,而不是这种健康有序的良性整固了,再加上资本市场的环境是向好的,长期资金入市是确定的,储蓄资金入市的形式也没发生变化的情况A股长牛的格局是成立的,既然大格局不变,那么目前就是属于强势的上升整固蓄势,没有必要那么过于在意短期的细节。
      今天还有一个事情就是俩牛散昨天被限制了,但是消息是今天传出来的,23日收盘后,深交所官网发布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喻悌奇、李连生在交易“豫金刚石”、“长方集团”股票的过程中,严重影响了证券交易价格和交易量,深交所决定,从2020年9月23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止对喻悌奇、李连生名下的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这俩人也不是初犯,曾经多次干过这事,说明上头开始拿人开刀了,他们相对也只能看着自己的账户缩水而毫无办法,对于溪水来说这是好事,当初溪水就说过,当初新华社新闻发酵越大越好,这样才更能倒逼政策会进一步收紧,后面大量的资金会进入优质成长股,或许有人说很多资金不甘寂寞,但是最终的结局就是要么他们退出这个市场,要么老老实实的去优质公司里面去。对于A股长期来说也是一个变相的利好预期,有利于市场秩序的规范化健康化。可能悲观的人会说这事多常见啊,但是你看看这几年的市场监管表现,是不是炒新炒小炒壳的事情少多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也不能指望A股一下子变成成熟的市场吧。

上一篇:9.23日收评:暂时还不明朗属于消耗过程

下一篇:9.24日午评:沪创同步形成合力的概率在增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