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16日收评: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信心、耐心、冷静

2020-09-16 16:04

黑周三再次来临,早盘大小指数基本都在平盘线附近开盘,上午沪市相对强势,下午也被带偏,大小指数集体下跌,尾盘略微回升,情绪相对低迷,截至收盘,沪指跌0.36%,报收3283点;深成指跌1.01%,报收13011点;创业板指跌1.55%,报收2554点。.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明显跌多涨少,差不多是普跌行情,只剩下几个权重类的板块支撑,煤炭、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收涨,第三代半导体、光伏、数字货币等题材盘中活跃,热点虽然此起彼伏,但是没有持续性而且轮动过快。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近2800只个股下跌,红盘个股1000家左右,涨幅超过9%的个股47家,刨除新股只有30多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8家,总体上个股属于墨迹的走势。整体偏弱但是跌的力度一般。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423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420亿元,创业板成交2304亿元,环比全部缩减,这个量是好事,昨天也说了这是底部区域的特征。

总体来说,市场缩量调整,个股虽弱但不惨,恰恰是这样的走势心理折磨才大,想上去没力气,想下去也没力气,很多优质低位成长股看着弱却又随时能拉起,搞的人寝食难安,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自己折腾自己,溪水给出过思路,让仓位决定你的心态,让自己心安即可,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信心、耐心、冷静。

上一篇:9.16午评:这个时候符合底部区域特征

下一篇:溪水长流:科创板IPO第一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