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短期如何应对的一点心得分享

2020-09-08 23:05

      今天大盘如期反弹,但是力度上可能让不少人失望,如果明天还不能收回上轨就是正式确认短期趋势破掉了,很多人觉得小趋势破掉了就完了,其实根本不是那回事,今天溪水就聊聊自己的想法。
第一、就是悲观的占优势,短期趋势确认破掉,叠加天山生物这些妖股熄火,那么短期对于市场来说就是利空了,情绪会受到打击,即使优质低位的机构股也难免受一些波及,不过我认为波及对他们来说反而是机会。高位股资金撤离之后大概率不会不玩了,反而有可能趁机调仓到优质低位成长股里面,这也是下午我为啥说即使短期走坏反而会增加不少新机会。
第二、就是乐观一些的,明天会收回收敛三角形的下轨,那么短期可能就启动反弹。
溪水采取中性一些的,之前的判断出现错误,溪水低估了整固力量,现在的妖风肆虐,让很多投资者的心态出现了失衡,我买的优质公司没多大表现,垃圾公司反倒涨的飞起,一旦这种心理作祟的人多了,就危险了,从近期大家的情绪来看,天山带领的这帮妖族距离灭亡不远了,上头不可能让这股风盛行,游资们也不敢过于张狂,注册制的目的是让市场更健康,今天天山二进宫其余的一些妖股们问询的问询关门的关门,所以溪水一直提醒的高位股和垃圾股不要碰,他们爱咋地咋地,不理会就行了,别总想着自己不会是最后一班岗,不会成为接班人,想想万一成了,你能承受的住吗?说远了些,中性点的玩法就是收缩一下仓位,等待市场给出答案,如果明天沪市收不回上轨的话,短期谨慎一些,等跌完了再说,持仓到心理能承受的位置就行了,如果创业板的妖股和低价股熄火的话,仓位比较重的赚的多的优质股可以再收缩一些仓位,溪水认为即使杀跌,那些低估的低位优质成长股也很难跌多少,另外市场还存疑的一个问题就是垃圾股倒下溪水关注的这些优质低位机构股是否会接替,溪水说实话还真不确定,我认为五五开,所以手里留一点钱,如果跌了加仓的好机会或者目标下手的好机会,如果涨了你也不会踏空。

上一篇:9.8日收评:如果消耗时间反而会增加不少新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炒小炒差被限优质机构股能否接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