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8日收评:如果消耗时间反而会增加不少新机会

2020-09-08 15:29

早盘指数集体高开后震荡走弱,下午开盘不久大小指数集体快速拉升,之后进入消化横盘到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涨0.72%,报收3316点;深成指涨0.07%,报收13293点;创业板指涨0.36%,报收2650点。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的快速大幅拉升,让很多板块都跟着涨了起来,情绪恢复不错,第三代半导体依然是主流,云游戏、环保等题材表现强势,午后,煤炭、证券、保险等权重板块走高带动指数回暖。

从个股上来说,第三代半导体以及创业板低价股依然是最靓的仔,低价股的炒作扩散至主板,妖股天山生物再度涨停,创业板赚钱效应爆棚,逾60股涨超10%,24只个股涨停,创业板低位股出现高低位切换迹象,需注意情绪高标可能出现的风险释放。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3202亿元,深市全天成交6042亿元,创业板全天成交3375亿元,这也是近期第三次超过3000亿元,创业板的资金情绪依然高涨。

总体来说,上午的时候溪水说到上午个股明显还是比指数强的情况并未发生变化,下午还有反弹,下午果然反弹但是沪市并未收回三角形上轨,暂时还能完全说明什么,如果今天收复的话就意味着短期启动,没有的话明天能收回来的话短期格局还在,如果把短期趋势排除的话,目前的节奏也不错,中期趋势正常,坏一点的结果无非是多消耗一些时间整固罢了,只要你不碰垃圾股高位股基本上就伤害不到你。消耗时间反而会增加不少机会。

上一篇:9.8日午评:存量博弈注意下午能收回上轨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短期如何应对的一点心得分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